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功率恒压源的输出可并联技术——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功率恒压源的输出可并联技术,为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大功率恒压源的输出可并联技术

  申报单位:

  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传统的因输出端无法并联使用,一旦单台电源发生故障,会使照明场所出现瘫痪的局面。为此,特开发一种大功率恒压源,采用输出可并联技术,使用时可正常或冗余工作。每台电源输出电流平均分配,如果并联电源中有一部分由于某些原因损坏,其余的电源就会工作在限流状态,依然可继续工作,避免了商业照明场所的经济损失。此种恒压源负载调整率宽,恒压精度高,保护功能齐全,可靠性强、安全、性价比高,能满足较严酷的商业场所使用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指标:

  1)满载条件下产品效率>89%;

  2)输入电压范围220-240V;

  3)PF>0.95;

  4)恒定输出电压:24V

  5)恒定限制电流:4.2A

  6)环保、污染少:符合EN55015电磁兼容标准

  7)环境温度:-25℃--50℃;

  8)?防水等级:IP20;

  设计寿命35000h(Ta=5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项目产品的关键技术有:

1)使用两级QR技术,达成了功率因数和成本之间的平衡。

2)采用同步整流技术,降低整流时的导通损耗。

3)采用恒压限流技术。

4)采用输入冲击电流抑制技术。

  本项目创新之处有:

1)恒压输出,满载时工作于恒压模式,并联使用时当有部分电源发生故障时,其他电源处于过载模式,这时电源转为自动限制电流,工作于限流模式,依然可以驱动负载,使负载正常工作。

2)特有的输入冲击电流防护电路,当LED电源并联使用时,总的输入冲击电流过大可能会导致空气开关跳掉,加入输入冲击电流防护电路之后,总的冲击电流变得比较小,不会触发空气开关跳掉。

3)长寿命:电源部分采用最新的长寿命电解电容、低导通阻抗的功率场效应晶体管及工业级的集成电路设计,使产品设计寿命长达3万5千小时以上。

4)噪音低,电源采用专用的IC控制,高功率因数,保护功能全、可靠性高、性价比高

5)环境污染小:产品的电磁兼容性好,有利于环境和谐

6)强大的保护功能:内置有过流、过压、过载、过温、短路及防冲击保护,且待异常消失后产品能自动重启。

  工艺创新要点:

  专门配备自动贴片机一台、精雕机两台和线路板制作仪两台、EDX荧光扫描分析仪一台(用于RoHS指令符合性的内部控制)以供样机的制作;配备专门的计量测试室,拥有最进的试验仪器,拥有几乎所有欧洲、北美与照明有关的全部标准测试仪器,能进行全套UL、VDE等机构所要求的有关新型LED应用系统产品(灯具、驱动电源、控制器)、电子镇流器、高频电源变换器等产品的测试工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深耕照明电子22年,专业研发制造高性能、高可靠性LED电源及照明控制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