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发布首款智能手表:配蓝宝石屏 可测心率

2015-03-0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1日,华为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首款安卓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其采用经典腕表的圆面表盘设计,配备蓝宝石屏,共有金银黑三种配色,并有多种不同材质的表带可供选择。售价暂未公布,预计于年中上市。

  3月1日,华为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首款安卓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其采用经典腕表的圆面表盘设计,配备蓝宝石屏,共有金银黑三种配色,并有多种不同材质的表带可供选择。售价暂未公布,预计于年中上市。

  

  据余承东介绍,Huawei Watch采用了传统高级腕表的经典外观,配置1.4英寸蓝宝石屏,具备防水功能。它一共有银、黑、金三种颜色可选,并有不同材质的表带可供选择。表带的选择空间也非常大,除了皮质、不锈钢之外,还有跟Apple Watch一样的Milanese Loop表带。此外,华为设计了40多款不同风格的表面,包括经典风格表盘、数字风格表盘以及运动风格表盘。

  

  

  Huawei Watch搭载Android Wear操作系统,支持来电提醒、收发短信和邮件、查看日历和社交APP即时通知信息等。

  此外,Huawei Watch还内置了心率检测传感器以及运动传感器及气压传感器。与之相应的,华为推出全新的健康数据平台,允许第三方APP接入。

  此次发布会共发布了三款产品,除了Huawei Watch还有另外两款新品,一个是无线蓝牙耳机TalkBand N1,另一款是智能手环TalkBand B1的升级版TalkBand B2。

  根据余承东的介绍,TalkBand B2配备0.73英寸触摸屏幕,分3个尺码,支持智能运动追踪、自我学习模式和与手机的无缝连接;此外,其拥有黑、银、金三色可选,兼容iOS和Android双系统,还支持“防丢找手机”功能。

  TalkBand B2将于4月上市,标准版本售价169欧元,高级版本售价199欧元。

  而无线蓝牙耳机TalkBand N1重量仅18克,配备4GB内存,电池续航时间为7小时,支持专门的APP管理,支持三防;其将于5月底上市,售价119欧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