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江西省上高县:雷士照明/飞利浦争夺农村市场

2015-02-17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走访江西省上高县,探索县城乡镇灯饰品牌产品服务定位。上高县位于江西省西北部。面积1350平方公里,辖7镇6乡2场1街道,总人口342093,城区人口16.56万人。由于上高县有好的发展环境及前景,支撑目前的消费能力。目前上高的房价已经突破了5000元。据当地商家介绍,当地消费者灯饰照明产品的消费每户在2000-3000元居多,5000元以上的这两年也有些增加。现在消费大户很多都来自农村的房子,一栋房子装灯基本在5000元以上,上一万的也不少,农村潜在消费增长很快。

  上高县有灯饰经销商40家左右,这个数量跟很多的地级市的商家数量相当,可见当地市场容量之大,商家主要分布在傲阳路、建设路、友谊路、兰家大道,这几条街道都是在上高县新城区,离上高县汽车站也都不是很远,新建小区、政府部门办公楼及住宿小区大多建在新城区。灯饰店都比较分散,大店基本集中在傲阳路和友谊路,当地200平方米以上的店面有6家,雷士照明、欧普照明也在其中,100平米以下的店面占多数。根据市场改变,当地灯饰的分布也有很大的变化,之前有实力的灯饰店都集中在建设路和友谊路,这几年傲阳路周边逐渐形成了市场,不少行业知名品牌也都集中在这片,如上高华美灯饰(欧普照明)、上高恒顺灯具总汇(雷士照明)、锦发灯饰(飞利浦照明)、阳光照明、美的照明等。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