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照明“卖场烽火”燃起 要“刷脸”更要“走心”

2015-06-08 作者: 来源:世界照明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卖场市场的渐趋饱和,使“卖场烽火”悄然燃起。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求得生存发展,是让众多卖场老板苦恼不已的问题。

  近几年,随着灯饰照明产业的需求不断扩大,古镇卖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使面积仅为47.8平方公里的弹丸之地形成环绕之势,大小不一、或新或老的卖场繁荣了古镇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制造了供需不平衡的现象。卖场市场的渐趋饱和,使“卖场烽火”悄然燃起。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求得生存发展,是让众多卖场老板苦恼不已的问题。

  创新格局拔得头筹

  王者灯饰城主楼高五层,中空大堂彰显简洁大气,临街商铺和内部门市交叉呼应的设计格局改变了传统落后单调、令人疲劳的独立门市直线排列,全景观光电梯如纽带般与灯饰城正门、中心大堂、内庭门市、临街旺铺相融相通,最大限度地收纳各个方向的客流,形成一个便利流畅、宏伟构造的购物大环境。不一样的配套格局、全新的客户流向引导为采购者提供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

  据苏广钜介绍,王者灯饰城是“中空大堂+临街商铺”卖场格局的先行者,当时很少见到这样的设计,因此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后因其合理性、便捷性成为了许多中小型卖场的首选设计格局。

  苏广钜深知古镇卖场形势将越来越严峻,因此,在项目筹备之初,即确立了“稳中求存,创新求变”的发展思路。当时,“炒铺面”现象时有发生,许多卖场在招商过程中忽略了其危害性,导致后来管理上的紊乱。王者灯饰城招商之初即明令禁止“炒铺面”行为,严格筛选符合条件的入驻租户,从而确保卖场管理系统的良性运作。“王者灯饰城的发展一直是比较健康的,无论环境怎么变,只要自己所坚守的东西不变,总能有所收获。”苏广钜笑着说。

  带旺商圈形成集群效应

  王者灯饰城所处的古一商圈素有“灯饰一条街”的美誉,东接新岐江公路和京珠高速,西毗江门,南通中江高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汇聚八方来客奠定了基础。通过精准定位和优质服务,王者灯饰城在受到租户一致好评的同时,每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很快成为带旺周边市场的佼佼者。“每到采购旺季,我们都是这一带人流最多的卖场。”苏广钜表示。

  目前,王者灯饰城与周边的恒生精品灯饰城、浩邦灯饰城、华晖灯饰城、辉煌灯饰城、东安灯饰城等形成了古一最具人气的商圈,强大的集群效应有利于资源共享。

  触电电商有差异才吃香

  王者灯饰城一路走来都是很有想法的,她明白在卖场林立的“烽火”之中,同质化只有死路一条。“就跟做产品一样,卖场也讲究个性和差异化。”苏广钜接着阐述了王者灯饰城在差异化道路上的阐述。

  一、推广和“刷脸”双管齐下。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品牌的价值越来越大,王者灯饰城很早就意识到这一点,在卖场宣传推广上不断加大投入,并通过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刷脸”,大大提升了王者灯饰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就今春,我们就组织了不下三场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流,打响开春第一炮。”

  二、触电电商。苏广钜表示,电商是一道过不去的坎,既然避不开就迎上去。目前,王者灯饰城与灯灯网强强联手,打通线上线下,通过资源整合对卖场市场空间进行拓宽拓深。

  三、“走心”服务。“这一点尤为重要,我们应该转变过去‘包租公’的思维,去做租户的‘小伙伴’,与租户站在同一条线上,在服务上真正做到‘走心’。”苏广钜表示,王者灯饰城一贯坚持“租户事无小事,事事必关己”的态度,以保姆式服务让租户安心、无后顾之忧地做生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