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型LED灯内置激光雷达 有效监控距离达8米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2-30 作者: 来源:丽雨霓虹灯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一家日本公司发明了一对LED灯泡,其内置的激光雷达可追踪周围人的动作,如果对方摔倒或突然停止活动,灯泡便会自动发送警告。

即便有人精心看护,老年人的安全总是无法得到100%的保护。最近,一家日本公司发明了一对LED灯泡,其内置的激光雷达可追踪周围人的动作,如果对方摔倒或突然停止活动,灯泡便会自动发送警告。

这种新型灯泡可以被安装在普通的灯座上,安装完成之后,它便可以持续监控房间内的人,有效距离最远可达8米。它会朝着受监控者的头部发送信号,并计算信号返回的时间——这是雷达的基本工作原理。但通过对于数据的智能处理,灯泡可以判断受监控者是否摔倒了,还是只不过睡着了而已。

这套系统的敏感度和智能程度都非常高,通过检测几乎不可察觉的呼吸动作,它们就能知道对方在何时睡觉了。此外,使用者可以将灯泡接入Wi-Fi网络,因此如果有任何问题发生,它们便会立即发出警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