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汕头南澳大桥全桥LED灯将在30日晚首试亮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2-30 作者: 来源:汕头日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从汕头南澳大桥建设总公司了解到,全长11.08公里的南澳大桥3078盏LED灯已全部安装完毕,其中全桥2338盏照明灯采用无杆LED灯,将在30日晚首次试亮灯,这也是汕头市首次在公路桥梁采用照明新技术。

记者从汕头南澳大桥建设总公司了解到,全长11.08公里的南澳大桥3078盏LED灯已全部安装完毕,其中全桥2338盏照明灯采用无杆LED灯,将在30日晚首次试亮灯,这也是汕头市首次在公路桥梁采用照明新技术。

汕头南澳大桥已进入开通试运营前的工程收尾最后阶段,目前各种配套设施已基本设置完毕。29日记者沿莱美路看到,一块写有“南澳岛AAAA风景区、1.5公里至南澳大桥”的景区指示牌竖立在莱美路转入南澳大桥前路段。大桥前路段中间也设立了物理隔离设施,关口前移,防止进入大桥的车辆随意掉头造成拥堵。届时,澄海莱芜侧将在大桥前路段的LED显示屏附近设置闸口,车辆进出取卡或收卡。在南澳侧的收费站已基本建成,将在大桥通车试运营前投入使用。

此外,投资近600万元的大桥亮化工程也是大桥配套设施的一个亮点。记者沿线看到,大桥引桥和主桥安装了2338盏LED照明灯在防撞栏顶内侧,没有传统的灯杆,光源直接照射在柏油路上,而600盏亮化LED则安装在防撞栏外侧,140盏安装于主桥护栏外侧,有LED投光灯及LED泛光灯。 “一般大桥照明都是使用高杆照明灯,但是考虑防风和维修方便等因素,我们在大桥照明亮化工程上运用新技术,采用‘无杆’的LED灯。”南澳大桥工程项目业主工程部部长田又强告诉记者,使用传统的高杆灯抗台风差,大桥只有两车道,如果使用高杆灯,将给以后的维修造成较大麻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