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浙江泰顺:331省道隧道将升级LED灯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2-24 作者: 来源:中国公路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长60公里,共有隧道十座,隧道内照明原设计高压钠灯,共计3133盏,总功率409.6KW,均使用6年以上,灯具老化,光源不足,用电能耗极大。公路隧道照明用电费已成为单位的巨大负担,节能降耗、保障安全是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

全长60公里,共有隧道十座,隧道内照明原设计高压钠灯,共计3133盏,总功率409.6KW,均使用6年以上,灯具老化,光源不足,用电能耗极大。公路隧道照明用电费已成为单位的巨大负担,节能降耗、保障安全是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

2014年12月17日,在泰顺县公路管理局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泰顺县331省道隧道照明节能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县公路管理局、财政局等单位的代表以及特邀专家,并成立了专家组。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施工图设计汇报,各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审查意见。

LED隧道灯相比传统钠灯直接照明节能比例可以达到45%-50%,若是算上相关附带节能,总的节能比例可以达到55%左右,改造后331省道的LED灯总功率235.6KW,年总节约电量约774913 KW,每年可节约电费80余万元,年节约维护费用30万元,合计110万元。

浙江泰顺:331省道隧道将升级LED灯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