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款奔驰B级全副武装LED灯 将于2月1日中国市场开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2-24 作者: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B级已在巴黎车展首发,遗憾的是缺席了刚结束不久的2014广州车展。不过其引进国内的时间也没拖拉,最近有消息传出,新款奔驰B级将在2015年2月1日上市,售价方面预计变动不大。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B级已在巴黎车展首发,遗憾的是缺席了刚结束不久的2014广州车展。不过其引进国内的时间也没拖拉,最近有消息传出,新款奔驰B级将在2015年2月1日上市,售价方面预计变动不大。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仅有细微的变化,不过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新车中网下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且运动版车型的雾灯位置也被一整块蜂窝状进气口取代,总的来说就是更加运动了。当然新车最重要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和全新C级一样的LED大灯,此外,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和现款相比几无变化,但新车的排气由圆形变为方形并和后保险杠融为一体,让车身尾部整体性更强。

车厢内部,中控台部分和现款保持一致,依旧为三个圆形出风口,在不同车型上分别搭配木质和碳纤维装饰,新车还采用了新C级一样的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屏、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和注意力辅助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但此项为选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