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晶瑞光电首次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14-06-2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6月9日~12日,晶瑞光电携大功率LED陶瓷封装产品首次亮相全球最大规模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14年6月9日~12日,晶瑞光电携大功率LED陶瓷封装产品首次亮相全球最大规模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在本届展会上,我司共展出三个系列产品,大功率LED封装系列、闪光灯系列以及高压系列。运用国际领先的大功率LED陶瓷(共晶)封装技术,我司封装产品与一般陶瓷封装产品相比,具有“一大,三低,四高”的特点,即耐大电流;低光衰,低热阻,低电压;高光效,高散热性,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产品性能优越,性价比高,适用于路灯、隧道灯,汽车前照大灯,手机闪光灯等高端照明。

  展会现场

  我司专注于核心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以市场为导向,把领先的封装技术转化为客户竞争优势。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晶瑞光电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领先的LED陶瓷封装企业,并与台湾晶元光电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封装产品品质过硬,备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法国soitec集团JP Debray参观本公司展位指导工作

  作为中国高端封装技术的领跑者,晶瑞光电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以开放的姿态参与到全球LED照明行业竞争热潮中,力争成为全球瞩目的LED封装企业。

  团队风采

  【公司简介】

  江西省晶瑞光电有限公司由留美半导体照明技术专家陈振博士率领团队创立,专注于大功率LED封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大功率LED陶瓷共晶封装技术,运用高效率的陶瓷共晶、静电喷涂和精密设计的光学lens 等技术,解决了热电传导、荧光粉涂覆和二次配光等难点,实现了大功率LED芯片的高光效封装。

  公司创新开发的全系列产品,采用了全球领先的硅基垂直结构的硅衬底大功率LED芯片和蓝宝石倒装LED芯片,结合公司先进的封装技术,严格执行欧美国家老化测试标准,具有高亮度、高可靠性、低热阻、耐大电流等优点,适用路灯、隧道灯、汽车前照大灯以及手机闪光灯等高端照明。

  晶瑞光电拥有业内一流的全自动封装的生产线,产能可达20KK/月。公司坚持品质照亮世界的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产品严格通过欧美国家老化测试标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