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4新世纪LED沙龙成都站成功举办

2014-04-15 作者:Ann 来源:新世纪LED论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何让LED发挥其巨大潜能?如果我们赋予LED“头脑”,使其智能化,为这些照明灯装上眼睛、喉咙、计数等功能。LED照明具有改变照明方式以及节省巨大电能的潜力。增加“智能”照明的关键元素,将使LED更加强大,更具吸引力,LED将充分发挥潜力,在已经如火如荼的竞赛中击败传统照明。

  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系列活动

——新世纪LED沙龙成都站

  如何让LED发挥其巨大潜能?如果我们赋予LED“头脑”,使其智能化,为这些照明灯装上眼睛、喉咙、计数等功能。LED照明具有改变照明方式以及节省巨大电能的潜力。增加“智能”照明的关键元素,将使LED更加强大,更具吸引力,LED将充分发挥潜力,在已经如火如荼的竞赛中击败传统照明。

  新世纪LED沙龙·成都站于2014年4月12日在成都海滨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以“探讨LED驱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深圳市奇迹实业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兼总经理 王业欣先生、深圳市莱福德光电有限公司 研发副总 李少科先生以及 Philips Lumileds 亚洲区市场总监 周学军先生 担任本次沙龙的技术分享嘉宾,特邀电子科技大学的王文丽博士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沙龙。

  业内并不缺少好方案、好产品,但成本成了坚固的绊脚石。假如能用一级功率控制完成调光功能,如果又能把通讯功能整合到同一个控制单元里,成本就可能达到最优,就能很好的有效解决成本问题,同时也更好的保证电源的稳定性。

  ——深圳市奇迹实业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王业欣先生

分享嘉宾:深圳市奇迹实业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王业欣先生

  长寿命、高可靠性是LED驱动电源的品质要求,智能化是LED驱动电源的一个发展方向,是功能性的要求。随着智能照明应用的推广,智能化的LED电源成为了新的应用趋势。

  ——深圳市莱福德光电有限公司 研发副总 李少科先生

图为分享嘉宾:深圳市莱福德光电有限公司 研发副总 李少科先生

  数字控制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就是智能的照明、以人为中心的个性化照明。2014年中功率LED市场将会继续快速成长,特别是在通用照明的室内应用市场。如果在光品质上有更大提高,中功率将会成为非常主流的解决方案。

  ——Philips Lumileds 亚洲区市场总监 周学军先生

图为 Philips Lumileds 亚洲区市场总监 周学军先生

  同时,成都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的副处长孙卫平老师来到了沙龙现场,在互动环节跟与会工程师发表了讲话:

  “每一盏灯都需要一个智能控制器,也就是说信息的采集点就加密的。几十米就有一个信息的采集点,但是这盏灯究竟是归属于强电的哪一个回路,对于无线来说,分析是比较困难的。因此,现在比较倾向的是电力线载波的方式来解决路灯控制的通讯手段,这也是将来大家在开发产品的时候需要进一步研究和深入探讨的东西。”

图为成都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副处长 孙卫平老师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