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崭新科技 面向全球

2014-04-01 作者: 来源:绿宝石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3月25日下午5点,肇庆绿宝石电子有限公司220V固态电容全球发布会在肇庆奥威斯酒店宴会厅举行。

  2014年3月25日下午5点,肇庆绿宝石电子有限公司220V固态电容全球发布会在肇庆奥威斯酒店宴会厅举行,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邓茂林、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何佐贤、中国电子元件行业会协会电容器分会理事长陈忠逸、香港贸发局华南首席代表何建荣、中共肇庆市端州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宪平、肇庆市经信局局长黄靖、端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庆良、端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儒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其中,绿宝石电子董事长刘泳澎通过七个问题,阐述在竞争愈趋激烈的LED照明行业之中,固态电容以其优异的导电性能、安全稳定、环保长寿命的特点,成功解决LED驱动电源封闭、散热性差、元器件寿命远远低于光源寿命、可靠性不稳定等问题,成为颠覆LED驱动电源市场的先驱产品。固态电容产品在5.5W MR16小射灯、80W LED路灯的应用、智能控制LED方面的应用充分说明其耐用的性能能够满足众多长寿命产品应用的要求,除了已经运用在照明、电脑等电器上外,刘总相信固态电容未来将被广泛应用在医疗设备、移动通讯、汽车电子等重要领域。特此,绿宝石220V固态电容隆重向全球推出,可为广大客商订制2.5~220V全电压固态电容,涵盖16*31以下全部尺寸。

  随着多位领导专家与我司董事长刘泳澎和董事副总经理张小波共同启动推杆,220V固态电容正式向全球推出。推杆仪式后,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何佐贤发表致辞,致辞中提到绿宝石的发展是刘董等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是各位专家、客户、领导共同支持的成果。他表示,绿宝石是广东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典范,他衷心希望绿宝石不断超越,实现2025年处于世界电容企业综合实力前三的目标。

  随后,肇庆市端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庆良发表讲话,他指出十年间,绿宝石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产品性能始终走在全省甚至全国的前列祝愿绿宝石在未来进一步发展。绿宝石公司的快速发展是端州区电子信息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绿宝石公司的快速发展不仅提高了端州区电子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更是促进了端州区整个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也为端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