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克士新品发布会 订货突破1000万元

2013-08-30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参观结束后,现场订货会开始。据初步统计,此次订货突破了1000万元,其中,贵州习水、福建漳浦、江苏靖江这三个省的终端客户订货最多,均突破20万。据介绍,此次订货产品全是新品,主要为LED光源、LED商照、LED羊皮灯、顶灯、吸顶灯、平板低压灯等。

  八月,中山市澳克士照明(集团)公司澳克士灯饰、LED旗舰店在“灯都”古镇冈东商厦盛大开业,同期,澳克士照明还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200多名终端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澳克士照明(集团)执行董事区沃钜、总经理潘振华、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区德成及本报总编欧元春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参加剪彩仪式。

  澳克士此次灯饰、LED旗舰店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投入之大,规格之高,综观今年整个行业都是史无前例的,本身就是实力和品牌的最大体现,也势必成为澳克士照明进入LED新时代的历史转折。

  旗舰店全方位展示自主原创产品

  “今年是澳克士照明成立20周年,期间书写了无数的光荣与梦想,澳克士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政府、行业、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与厚爱。作为灯都古镇的老牌企业,也一直在致力于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开业仪式上,潘振华表示,面对LED时代,澳克士掀起“二次创业”高潮,加快转型升级,大力推进灯饰及LED渠道建设进程,再次引领市场风潮,适时推出秋季新品以回馈广大客户和消费者。

  据了解,澳克士两大旗舰店位于灯都冈东商厦,共2000多平方米,将主要展出2013秋季新品,包括LED光源、LED商照、LED酒店工程和LED家居照明系列的LED吸顶灯、LED亚克力顶灯、LED羊皮灯等多种系列产品。

  “旗舰店作为全方位展现澳克士品牌的一个平台,其产品均出自于自主原创设计,改变了过去简单复制、缺乏创新的局面。”澳克士照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童理锋表示,旗舰店将汇集市场招商、终端经营、店面陈列、形象输出、产品试销、营业服务为一体,可以整体性地展现出澳克士的品牌和形象。同时,旗舰店将会成为LED产品的孵化基地,无论是产品的款式、品质和价位等,都可以在接受市场检验之后,确认有效的前提下,为澳克士的全国各级客户,提供有效的产品打造和输出保障。

  开业仪式结束后,经销商来到澳克士照明旗舰店现场参观、选款。顿时,旗舰店里人头攒动。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参观结束后,现场订货会开始。据初步统计,此次订货突破了1000万元,其中,贵州习水、福建漳浦、江苏靖江这三个省的终端客户订货最多,均突破20万。据介绍,此次订货产品全是新品,主要为LED光源、LED商照、LED羊皮灯、顶灯、吸顶灯、平板低压灯等。

  “众所周知,这两年,照明行业整体市场形势不容乐观,整体呈现低迷态势,而LED时代的到来,伴随着更多的挑战与机遇。为顺应市场潮流,澳克士旗舰店选择了此时开业,成为澳克士向LED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旗舰店内强势推出秋季LED数百款原创新品,供广大客户和经销商朋友鉴赏和选购。”潘振华表示。

  童理锋表示,澳克士将坚持走“集团化宏观管理+产品公司”的战略方向,在每个产品公司内部按照市场定位配置资源,形成一个研产销协同作战的经营系统;并以旗舰店为契机,连接全国1000多家终端客户,打通与目标消费群体之间的直接沟通管道。以此,接市场地气,达到全面改善提升产品的目的。

  对于未来经营策略,童理锋表示,澳克士未来将全面转向渠道为王,终端制胜的营销发展方向,把终端客户的选择、开发、维护和提升等终端经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同时,澳克士品牌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研究市场需求和市场竞争的变化,进行内部深化改革并层层挖掘,逐步形成有方向有目标有计划的标准化操作模式,整合市场资源,引领市场合作,推动整体发展。

  在经过半年多的改革准备之后,澳克士终于有了第一期成果,得到了部分终端客户的接受和认可。

  结果证明,澳克士“二次新创业,实干铸未来”的改革方向是对的。相信在此基础上,澳克士打造拳头产品,开发核心竞争力,引领市场潮流将不会太遥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