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贝:LED照明大荣景 今年LED照明营收占比将倍增

2014-01-1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贝董事长吴庆辉昨日(13日)在尾牙上表示,今年是LED产业绝地反攻的一年,产业会好到“令法人跌破眼镜”,东贝今年LED照明营收占比将倍增,元月营收月增率有机会逾三成。

  东贝董事长吴庆辉昨日(13日)在尾牙上表示,今年是LED产业绝地反攻的一年,产业会好到“令法人跌破眼镜”,东贝今年LED照明营收占比将倍增,元月营收月增率有机会逾三成。

  东贝昨天以“光耀全球”为主题举行尾牙,上游供货商晶电董事长李秉杰、璨圆董事长简奉任、鼎元执行长邓及人等人都出席。吴庆辉对员工信心喊话强调:“去年公司营收虽然负成长7%,今年要加倍成长回来。”

  吴庆辉强调,今年大家最好“把眼镜擦亮一点”,因为LED照明从今、明年将会出现“大荣景”,今年各厂的获利都会不错,尤其高阶芯片更是“供不应求、永远都缺”。

  吴庆辉表示,今年不仅LED照明是有目共睹的好,LED背光源需求也相当强劲,日本电视大厂已开发出高效能、高演色性的新技术,由东贝供货,去年第4季开始小量生产,下季会增加三倍的量。

  此外,中国大陆也趁着农历年前提前备料,使得LED背光需求本季“蛮旺的”。

  吴庆辉透露,东贝在农历年前,接获不少日系大厂和中国大陆的电视大厂LED背光源订单,尤其是为了五一长假要上架的新机种,已提前在元月就开始备料,因此东贝元月营收看好,月增率可望逾三成。

  此外,今年背光的高效能、演色性佳、薄型化的设计趋势将会延伸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中小尺寸面板应用,东贝已接获客户订单,今年LED背光业务成长性不容小觑。

  LED灯泡方面,东贝今年北美地区出货持续看旺,10W的LED灯泡已接获大订单,今年出货量可望逾千万颗,较去年倍增以上成长。吴庆辉预期,今年东贝LED照明比重会达到40%,比去年的15%大幅成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