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BPI十周年庆典活动上海圆满举行

2013-11-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11月9日,上海,BPI在1933老场坊举办中国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照明学会、各大专院校专家、产品供应商、工程商、媒体及众多业主代表近300人参加。

  2013年11月9日,上海,BPI在1933老场坊举办中国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

  BPI作为目前美国最为著名的照明设计公司,自1966年成立以来,承担了大量著名建筑、室内、城市景观等光环境设计,其中不乏美国自由女神、马来西亚双塔、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等国际地标性建筑,项目超过4000个,遍及全球。

BPI员工大合影

  BPI自2003年在中国上海设立公司以来,遵循BPI一贯的专业、务实的企业精神,潜心打磨每一个项目,全心考量设计方案、施工时间、造价预算、维护使用、节能与环境友好等各方因素,逐渐羸得客户的信赖,稳步成长。目前已完成或设计中标项目近650个,设计团队从最初的两人发展为现在的75人,分布在上海总部和北京、成都、深圳等分公司。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照明设计公司。

  活动邀请了中国照明学会、各大专院校专家、产品供应商、工程商、媒体及众多业主代表近300人参加。

BPI总裁Mr.Robert Prouse 发表讲话

BPI前总裁周鍊先生致辞

bpi中国执行董事林志明先生回顾发展历程

  BPI总裁Mr.Robert Prouse 和前总裁周鍊先生与会致辞,BPI中国执行董事林志明先生对公司的创办和成长进行了回顾,十年一瞬,林先生发言中难以尽叙的感悟引起众多来宾的共鸣,纷纷感概时间的磨砺,感佩bpi 中国坚韧、踏实、 为客户提供专业、务实、可靠照明解决方案的执业精神。BPI中国的成功也向业界彰示了在目前不良的商业环境下,一个坚持操守,默默耕耘的设计公司的价值。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历届“BPI照明设计学生竞赛”的获奖作品,并发布了第六届竞赛赛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