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广州塔加入全球地标亮灯接力 宣传乳腺癌防治

2013-10-1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9日晚,中国最负盛名的地标建筑之一,广州塔被6000多套LED照明设备妆点成绚丽的粉红色,宣告着一场由飞利浦和其全球商业伙伴们为宣传乳腺癌防治而共同发起的全球地标亮灯接力活动在中国内地的成功传递,并将这一全球活动推向了高潮。

  10月9日晚,中国最负盛名的地标建筑之一,广州塔被6000多套LED照明设备妆点成绚丽的粉红色,宣告着一场由飞利浦和其全球商业伙伴们为宣传乳腺癌防治而共同发起的全球地标亮灯接力活动在中国内地的成功传递,并将这一全球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乳腺癌发病率正在全球范围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趋势,已经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然而,对于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治疗并未引起公众的足够重视。经证明,通过早期乳腺检查,早诊断早发现,则可极大的提高乳腺癌的治愈率,降低死亡风险。十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为了提升人们对乳腺癌早期检测的重视,从10月1日起至31日,飞利浦联合全球100座知名地标和建筑,将接力亮起象征着乳腺癌防治的粉红色LED灯光。

  这场声势浩大的全球灯光接力率先在10月1日从墨西哥和巴西开始,截至8日,俄罗斯、日本、荷兰、德国、奥地利、波兰、塞尔维亚、美国等国家的数十座城市地标相继被点亮。随着10月9日晚广州塔被点亮,这场接力开始了在中国的传递,随后,在10日晚,香港和台湾也将参与到这场灯光接力中来。

  作为中国第一高塔,广州的标志性建筑,广州塔展现着中国自信进取和不断创新突破的新风貌;在2010年亚运会期间,广州塔流光溢彩的LED灯光夜景赢得了全世界的瞩目。此次广州塔加入全球灯光接力活动,向全世界的人们再次展现了其无与伦比的魅力,并用广州塔的强大象征意义和社会影响力,唤起更多人对乳腺癌防治工作的关注。

  飞利浦致力于用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作为一家非常注重人文关怀的科技公司,飞利浦一直积极倡导和推动乳腺癌的防治工作。自2011年起,飞利浦便在全球范围为宣传乳腺癌早期检测发起了亮灯活动,在每年十月份用粉红灯光点亮城市的地标建筑。目前,这一亮灯活动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乳腺癌防治宣传活动之一,仅在2012年,全球就有40个城市的地标建筑参与了亮灯活动,吸引了超过一亿人的关注。

  2013年是飞利浦宣布实施“乳腺癌防治长期发展计划”的第二年。飞利浦希望能借助三大事业部门——医疗保健、照明和优质生活——的技术、专长和热情,为乳腺癌防治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除了“全球地标亮灯接力”,飞利浦还将在十月开展形式多样的乳腺癌防治宣传和推广工作,其中包括为全球10000名女性提供免费的乳腺检查,进行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动员全球115,000名员工积极募捐,来支持欧洲、亚洲和北美地区三家著名的国际机构针对乳腺癌防治进行开拓性研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