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州塔LED广告屏1.5亿拍出 财政套现4600万

2014-09-18 作者: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17)日上午,沉寂两年之久的广州户外广告使用权拍卖重启。经过近一个半小时激烈争夺,7个提前批户外广告位置使用权共计拍得3.6872亿元,其中业主收益2.97316亿元,作为非税收入缴纳财政0 .71404亿元。

  “1.5438亿元81号第1次,81号2次,81号3次,成交!”从拍卖师宣布开拍到一槌定音,广州塔塔身户外广告位的5年使用权在不到一分钟里,以1.5438亿元的底价成交。随后一家化妆品公司在其官微上宣布,以2亿元价格登上“小蛮腰”。

  昨(17)日上午,沉寂两年之久的广州户外广告使用权拍卖重启。经过近一个半小时激烈争夺,7个提前批户外广告位置使用权共计拍得3.6872亿元,其中业主收益2.97316亿元,作为非税收入缴纳财政0 .71404亿元。

  “没想到没有人跟我们争。”中标的某传媒公司负责人坦言,虽然以底价中标,但“还是有点贵”。“除了转让费1.5亿多元,再加上5年均摊总计4600多万元的制作成本,差不多就是2亿元左右。”

  限晚间7到10点发布 公益广告要占2/3

  昨(17)日中午,广州一家本土化妆品企业也在官微上宣布,委托某传媒公司拍得广州塔5年LED挂网广告经营权。根据出让规定,广州塔塔身户外广告位的工艺形式为LED挂网,高52米,周长126米,展示面积约6500平米。广告发布时间为19:00到22:00,均安排在整点和半点播放,每次5-10分钟。公益广告播放时间占全部发布时间的66%,其中最佳播放时段所占公益广告发布总时长不得少于30%。

  根据之前的招标公示介绍,政府和业主将按照“三七分”的比例,分享广州塔广告位带来的收入。该广告位以底价成交,广州市财政将进账约4631.4万元。据了解,这笔钱属于政府非税收入,由政府统筹安排使用,主要用于城市公共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社会公益广告等方面。

  据了解,广州塔塔身户外广告位的LED挂网正在安装施工中,预计10月可投入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