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数字化半导体照明产业效益和价值分析

2013-08-29 作者:张克 袁勋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数字化半导体照明是未来照明产业发展的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应用是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核心,这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数字化半导体照明产业具有巨大的经济、科技、社会和节能环保效益,拥有无限创新的潜能。

  数字化半导体照明是未来照明产业发展的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应用是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核心,这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数字化半导体照明产业具有巨大的经济、科技、社会和节能环保效益,拥有无限创新的潜能。这些创新将改善人民的生活品质,创建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让我们凝聚共识,以更高的热情、更积极的作为,共同推动半导体照明的创新发展,共创光明的未来

  为贯彻执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的发展应紧紧跟上。根据照明市场现状,调整产业结构和产品定位,以抓市场应用促技术和产品创新为重点。对应市场需求,发展数字化半导体照明,将既有半导体照明的产业结构进行优化升级,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半导体照明产品,突破市场瓶颈,促进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良性快速发展。

  数字化半导体照明具有的八个优势,将成为提升产品应用价值、突破市场瓶颈的重要元素,是排除用户疑虑获得市场信任度的关键。优势如下:1、产品性价比高,使用者可获得较高的产品价值和应用价值,提高用户对价格承受程度、增大购买欲望,扩大市场购买力。减轻政府财政补贴压力,有利于调整补贴政策的方向和力度,缓解市场处于等待补贴的停滞局面,突破当下所面临的瓶颈问题,促进照明市场良性运转。这一特点是数字化半导体照明最为突出的优势;2、高光效、功能全面,兼容及可扩展性强,可以满足用户的直接照明、装饰照明、动态光效果等多种需求;3、数字化管理系统与数字化照明灯具的配套应用,将大幅提升照明产品使用寿命的保证系数,使照明产品可以达到设计使用寿命;4、数字化管理平台可为用户提供设备的运行、维护和管理一体化服务,用户使用便捷并大幅降低维、管费用,是大型公建设备运行进入数字化管理的良好配置和捷径;5、同等光效下,较传统照明,节能率可达65%以上;6、与当前我国大型公建中使用量最大、改造最为迫切的荧光灯比较,无毒无害,是大型公建照明节能改造的高价值产品和系统配置;7、以数字化、网络化系统技术为支撑,产品进入市场门槛提高,防伪性增强,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市场的仿冒和鱼目混杂,对保护用户的利益起到很大的作用,增大市场和用户对半导体照明产品的信任度;8、产品对应市场需求,符合国家对产业发展的指导政策,促进半导体照明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及良性快速发展。

  一、产品的价值源于市场,市场是“大我”,产业是“小我”

  1、转变观念,产业不能高高在上自己说了算,用户不会与你论长短,你造你的“原子弹”与他无关,他不买单,切实为市场、用户创造价值做好服务。

  产业作为市场经济发展的产物,其发展方向和阶段性定位与市场需求和用户要求密不可分,首先产品功能应根据用户使用要求来进行设计定位,其次产品造价要根据国情民情来进行定位,只有满足市场需求和用户要求,才能真正实现其产品价值。任何一种产品,在投入生产之前就应该考虑市场需求和接受度,分析研究用户的使用要求,明确产品的市场方向及进入市场的阶段性定位,推出有价值又切合实际的产品,方能赢得市场的青睐,才能从市场上获取利润。这时,企业也好产业也好再来谈发展。比如“原子弹”的威力够强大,科技含量够高,但是对于还必须关注柴米油盐的中国绝大多数普通使用者来说,也许一枚精加工的“土鸡蛋”更符合他们的价值取向,所以养鸡场遍地都是,而且经营得红红火火。市场需求是决定产业、企业存亡的关键所在,市场对你说不,你就是重孙子。中国流通业把用户当成上帝,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要发展也应转变观念,这也许就是为自身创造价值的起点和开始,只有遵循市场规律、满足市场需求和用户使用要求才能实现产业平稳、快速发展。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