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不跟随,做自己

2013-07-12 作者: 来源:千家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作为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装、LED照明解决方案、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频于一体的著名制造商和行业领先者,全力以赴加速实现LED光源广泛应用的不懈努力和推动LED照明变革的历史使命。

  业内不少人认为去年是LED照明发展的元年,今年则将迎来大爆发。科锐作为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装、LED照明解决方案、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频于一体的著名制造商和行业领先者,全力以赴加速实现LED光源广泛应用的不懈努力和推动LED照明变革的历史使命。借广州照明展展之机,千家会客厅有幸采访了—科锐全球常务副总裁与科锐亚太董事总经理。

  记者:上半年的财务报告表明科锐的增长非常快,那么下半年的有什么发展计划?此外,目前很多封装器件的生产厂商都开始往中小功率发展,科锐有没有相关的发展计划?

  CREE:前半年科锐财务状况确实不错,根据现在的发展情况,我们也看好下半年的发展。

  在中小功率封装器件方面,科锐也有研发新产品,比如最新推出的XQ和XH,都是属于照明等级产品。科锐新产品与其它厂商的中小功率产品有所差别。科锐产品采用陶瓷封装,而不是塑料封装。科锐产品容易使用,寿命长,效果好又稳定,最符合照明需求。

  过去科锐的产品生产主要是在大功率方面,现在根据市场的确切需求,科锐大力加强中小功率产品的开发。科锐认为产品研发的方向和重点是要能够帮助市场更加快速地成长。科锐一直具有长远发展眼光和战略,当某一种产品适合应用的需求时,科锐就会集中资源去开发相关的产品,当前照明市场需要中小功率产品,那么科锐就开发相关的高性能中小功率产品。所以总的来说,科锐的产品开发最注重的就是产品的实际应用效果。

  记者:很多厂商在前年就开始推出COB这个产品概念,科锐也推出了相关的产品,科锐的COB产品有什么独特的优势?

  CREE:科锐今年的产品开发的重点之一就是COB,COB比背光LED产品更适合于照明用途。在应用的层面上,COB产品的使用也非常简单便捷,只需要用两颗螺丝钉就可以把COB紧固在客户所要使用的灯具上。今年我们可以看到LED照明的爆发力,这要归功于LED以及其它系统的设计都能够帮助客户很快地设计出照明产品,而且效果比传统光源要好。

  虽然前几年很多厂商都已经在推出相关的产品,但如果认真比较科锐的产品,就会发现科锐的产品可靠性非常高,性能非常强大,尤其是在lm/W上,科锐所有的产品都是在100lm/W以上的。另外科锐在颜色系统的技术方面也有精深研究,科锐研发的产品就能够保证LED颜色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产品偏差,增强市场对LED照明技术的认可,正面引导其快速成长。

  记者:相对于其它同行,科锐的产品价格略偏高,面对同行的竞争中,科锐是如何脱颖而出?

  CREE:对科锐产品价格偏高的见解,其实是一种误解。LED在未来会取代传统光源是因为它已具备有利条件,更加适用于应用。假如不是因为新产品具有更优异的性能,那么人们就根本没有必要去替换掉原有产品。所以说科锐的产品无论是从质量还是使用效果方面都是物有所值的。首先,科锐的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一定要过硬。如果一个产品仅仅是质量好,但却不适合实际应用的话,是不能够称之为有创新的好产品。一个创新的好产品应该是性能、寿命和使用效果都是比同类型产品要好得多。在LED使用方面,我们也会注重帮客户设计性价比优良的好灯具。这种灯具才能有吸引力强的回收期,才会带动产业的加速成长,打开更多扇市场之门,惠及更多科锐的客户。科锐会继续努力,推出具备优势的LED产品,提供优越的客户服务,实现我们对LED照明产业的愿景。

  记者:科锐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在研发方面有哪些需要突破?

  CREE:虽然不能很准确的预测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我们都已做好产能准备,有足够能力去应付照明市场的需求爆发和变动。

  在技术研发方面,主要的还是如何把整体的成本降低。增加lm/W即每美元能够获得的流明数会继续是科锐的研发重点。

  记者:目前国内中小型LED照明企业较多,产能过剩,缺乏自主研发品牌,请问科锐在品牌推广方面,有哪些成功经验?

  CREE:作为一家技术型的公司,随着照明市场的发展,让客户会看到科锐产品的价值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方案,也通过广告等各种方式增加科锐的曝光率,同时让顾客能够直接地感受到科锐的品牌和产品的实力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撑。

  记者:目前LED照明市场逐渐开启,各地推出了鼓励政策,请问如何看待目前的LED照明行业?

  CREE:LED照明行业的产品在未来几年的表现会更加出色,特别是在产品的节能和使用寿命方面会比现在的产品更加有优势。传统照明使用到现在已经超过一百年的时间,但是我们十分确信LED将会取代传统照明,这是发展的趋势。从技术发展的角度出发,LED照明产品同样能做到传统照明所有的功能。科锐将于业界同行携手,在这场LED照明变革中实现共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