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D引爆照明行业体育营销

2013-04-09 作者: 来源:MOD云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红红火火的CBA联赛让体育频道收视率大增,也让赛场主板上频频出现的MOD云控照明品牌LOGO获得超过1500分钟的联赛现场曝光和CCTV-5电视曝光,累计获得过百万现场观众及上亿人次的电视和网络观众关注。

  备受关注的2012-201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决赛于3月29日晚上演精彩对决,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以94:74击败山东黄金队,并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夺得总冠军。随着广东队加冕八冠王、易建联历史性地再捧总决赛MVP,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篮协主办,李宁、耐克、UPS、TCL、MOD云控照明等23家知名企业赞助的CBA联赛2012-2013赛季正式落下帷幕,静候全新赛季的开启。

 

 

CBA2012-2013赛季场面火爆,座无虚席

  顶级联赛引爆品牌关注 云控照明获过亿人次认知

  据中国篮协资料显示,自去年11月在北京开赛以来,CBA联赛2012-2013赛季场面异常火爆,随着麦蒂、阿里纳斯、马布里等NBA巨星外援的加盟,王哲林、丁彦雨航、翟晓川等一批新秀的全面崛起,球迷争相涌入赛场,一睹精彩赛事。中央电视台及地方电视台等媒体的高频次直播,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高密度传播,红红火火的CBA联赛让体育频道收视率大增,也让赛场主板上频频出现的MOD云控照明品牌LOGO获得超过1500分钟的联赛现场曝光和CCTV-5电视曝光,累计获得过百万现场观众及上亿人次的电视和网络观众关注。高曝光率、高关注率使“MOD云控照明”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也让“MOD云控照明”成为LED照明及智能控制领域的一匹“黑马”。

  MOD致力打造世界品牌 体育营销推动云照明发展

  营销专家指出,适当的体育营销是顶尖企业成功的捷径,但是,体育营销花费巨大且体系化要求较高,只有实力强、有远大梦想的企业才敢于尝试。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数字照明国家标准起草单位,MOD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10多年欧美中高端照明市场历练,MOD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经验,打造持续创新的竞争力。MOD在照明业界首个提出“云控照明”理念,并通过赞助CBA联赛进一步提升品牌、推广云照明控制系统和智能LED照明产品。围绕突破传统,立意创新,MOD在商业照明、户外照明和家居照明领域的云控照明产品及整体应用解决方案让业内专家、设计师等资深人士耳目一新、惊叹不已。

  正是凭借对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未来应用需求的精准把握,MOD屹立在照明应用技术的前沿。而通过赞助CBA职业联赛,让业界及大众看到一个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的创新与愿景。

  

云控照明通过CBA联赛现场、电视及网络被大众广为熟知,MOD引爆体育营销

  MOD云控照明市场负责人表示,体育营销是品牌与用户进行互动沟通的理想载体,赞助CBA源于MOD时尚、互动、智慧的定位及MOD对LED照明应用特性的深层理解。节能和可控可变化是LED照明的两大主要特性,目前大多数的LED企业仅在追求节能效益,拼技术、拼价格,追求短期利益,忽视LED照明的可控可变化对于提升照明品质的巨大价值,无视人与灯光的互感互动需求。正是看到了这一点,MOD决意在“云控照明”领域成就一番作为,让灯光与环境动起来、让人与灯光动起来,成为一个时尚、互动、智慧的照明品牌。而时尚、互动正是体育行业的特点之一。MOD在行业内首先提出“云控照明”体系概念并大力倡导和推广,旨在借助CBA这个体育营销平台,推广自己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整个照明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提供借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