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六方”畅谈深圳照明设计印象与突破口

2012-12-18 作者:邓淑欣Bee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15日下午,“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暨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深圳站)”举行,在六方探讨环节中,崔鲜明、彭海浪、李志强、袁晓云、王大威、陆章、龙绍斌就“光”配合难题、深圳城市照明现状等问题进行激烈讨论,并有现场观众反驳嘉宾观点。

  12月15日下午,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的“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暨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深圳站)”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报告厅打响了精彩的收官之战。

  在由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俊主持的六方探讨环节中,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第六设计所副所长崔鲜明、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深设计师彭海浪、深圳市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强、J&A酒店设计顾问公司总经理袁晓云、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大威、北京飞东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陆章、深圳市凯铭电气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龙绍斌就“光”配合难题、深圳城市照明现状等问题进行激烈讨论,并有现场观众反驳嘉宾观点。

  议题一

  刘俊:今天非常高兴大家以照明或者灯光的名义聚集在此,首先希望各位嘉宾谈一下自己投入照明行业的年限和对“光”的理解。

  李志强:我的一句话叫:理性照明、长久发展。

  陆章:我是照明行业的老兵,已做了二十年。但是真正做照明设计没有二十年,开始是工作于南京飞东北京办事处,而真正做照明设计是96年开始。我是一个土八路,做计算机软件起家,做照明是半路出家,所以自己认为是半路出家、久病成医。

  崔鲜明:我是做建筑设计的,大概有二十年了,不管是建筑设计还是照明设计,最终都是为我们生活服务。只要是设计的好,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

  龙绍斌:我是02年入行的,到现在差不多十年时间,但是谈不上太多的感悟,只能说做照明设计的时候,更多的是为人服务,还有一个是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对人生存有一个更好的保护。

  彭海浪:我是做室内设计的,我们有专业的灯光设计师进行室内的照明设计,我对室内的照明设计理解是应该用最少的灯光来创造最好的效果。

  王大威:LED是这几年发展最快的,我从这过程中学习、提高很多,我们做照明的人谈照明,应该从每一位自己的分内或者是跟照明相关的事情做起,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真正节能地作出自己的努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