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2年深圳沙龙亮点抢鲜报

2012-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万众期待之中,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世纪LED网承办的“新世纪LED技术工程师沙龙(深圳站)”暨“阿拉丁神灯奖全国推广活动·深圳站”于11月24日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恩平街创意园拉开帷幕。

  在万众期待之中,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世纪LED网承办的“新世纪LED技术工程师沙龙(深圳站)”暨“阿拉丁神灯奖全国推广活动·深圳站”于11月24日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恩平街创意园拉开帷幕。

  届时,沙龙将以“探究新型LED封装器件”为题,在LED封装是LED生产应用的一个关键环节,经过多年的发展,在传统插件封装、SMD封装、大功率封装、食人鱼封装的基础上,随着技术的进步出现了更多新的封装工艺和封装方式,本次深圳站技术沙龙我们将探讨LED的新型封装形式及技术,同时对LED封装技术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交流和展望。

  济济一堂,群贤荟萃。届时,晶元光电、广东生益科技、TCL、珠江灯光、松下、九洲光电、蓝田伟光等知名公司将派出技术人员出席本次沙龙。

  据了解,作为重头戏的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於1995年9月成立於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专业生产超高亮度发光二极体 ( LED ) 磊晶片及晶粒。公司以自有的有机金属气相磊晶 ( MOVPE ) 技术﹐全力发展超高亮度发光二极体系列产品,目前为全球第一大四元LED厂、第四大蓝光LED厂。那么,它会为业界抛出怎么的观点呢?

  除了技术经验与新锐观点分享外,新世纪LED网还特设了讨论环节,让各大技术工程师同台竞技、飙观点、碰撞思想火花。除此之外,会议场所将坐落在一个酒窖中,在浓郁的酒香中,还有可口的点心相陪、好礼相送,届时,各位工程师将在氤氲酒香中畅所欲言,品尝美食美酒之间,惬意尽情地分享工作心得。

  如有兴趣了解沙龙详细内容,新世纪LED论坛特别开辟了线上讨论专区,不能参与的技术工程师可以通过在线交流的方式参与话题,参与话题讨论可移步:

  http://www.ledth.com/hangyehuodong/n600146197.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