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科技之光引领低碳办公”研讨会在京举办

2012-10-3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携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照明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举办了 “科技之光引领低碳办公” 办公楼宇绿色照明技术与应用发展研讨会;近百位来自商业地产、建筑和室内设计、照明及机电等领域的专家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新世纪LED网讯:日前,飞利浦照明携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照明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举办了 “科技之光引领低碳办公” 办公楼宇绿色照明技术与应用发展研讨会;近百位来自商业地产、建筑和室内设计、照明及机电等领域的专家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办公楼的项目中,通常室内外照明投资仅占项目总投资(不包含地价)的2%以内,但照明能耗却占了整个楼宇能耗的1/3左右。飞利浦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绿色办公照明解决方案和产品,为企业营造绿色健康、低碳高效的办公环境。在本次会议期间,与会嘉宾们就办公照明的发展趋势和应用,绿色建筑的LEED标准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来自飞利浦的照明专家围绕“办公空间、人和光“三者的关系进行展开,和嘉宾们分享了情境化照明主张和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系统使自然光被充分引入并与人工光相互联动,极大地降低能耗并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绿色办公环境。

  在活动现场,飞利浦还展示了几款极具特色的创新办公照明系统,深受嘉宾们的好评。这其中包括:

  · 100lm/W的PowerBallance,其采用了反射率高达97%的特别倒金字塔的光学设计,并提供了高舒适性的视觉环境

  · GreenPerform Troffer一体化嵌入式LED灯盘,其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光效高达90lm/W,在50%节能的同时提供了高质量的光线;并可帮助在达到500lux的办公室环境中实现7W/m2的功率密度, 在申请LEED认证的过程中可以得到最高的照明加分。

  · Lumistone悬吊式LED灯,其概念设计来自于自然界的石头;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照明展上一经推出就大放异彩,获得业界的一致推崇;

  飞利浦照明希望借助“科技之光引领低碳办公”系列活动,和业内各方一起努力创造人性化的办公环境,推动绿色建筑整体的进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