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NG天然光喜获“2012年惠州市全民创业发展基金”

2012-09-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惠州市全民创业发展基金项目结果揭晓,LNG天然光以“应用数字化智能调光技术的LED照明设备”为主营项目进行申报,经过惠州市全民创业发展资金管理单位的层层评审,最终进入无偿扶持名录。

  近日,2012年惠州市全民创业发展基金项目结果揭晓,LNG天然光以“应用数字化智能调光技术的LED照明设备”为主营项目进行申报,经过惠州市全民创业发展资金管理单位的层层评审,最终进入无偿扶持名录。

  据了解,惠州市财政从2008年开始每年安排500万元用于鼓励扶持全民创业,通过媒体公告、受理申请资料、资格审查、现场实地查看、专家评审筛选、初赛答辩、公示、总决赛的方式确定扶持项目。入选项目将获得市财政最高40万元的无偿资助。

  今年LNG天然光参与到此次竞赛中,得到了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从7月份开始就为项目的申报作积极的准备,从整理申报材料到正式参赛的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终于在评选中不负众望,脱颖而出。

  在今年的参赛企业之中,工业科技企业所占的比重最大,也就是说LNG天然光面对的对手的数量也是相对而言较多的;与往年全民创业发展基金选拔扶持项目大赛相比,今年入围比赛的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项目所占比例最大,重点更加突出,也就是说LNG天然光能突围而出,其申报的项目特点鲜明,让评委们印象深刻。

  市经信局负责人表示,市财政安排的全民创业发展资金虽然不多,但“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明显,撬动了大批资金的投入,经济效益也非常可观。

  LNG天然光生产的数字智能电源

  LNG天然光总经理韩党伟在高兴之余,回顾起申报的过程总结了最让他印象深刻的一个环节,那就是电视答辩阶段。他表示有个别企业本身实力不错,发展潜力也有,但在答辩现场却发挥不好,没有充分展现,最后没有入围,还是有些可惜。出现这种情况首先是准备不足,对自己的项目不了解。而LNG天然光早在2002年就在香港和美国研发和储备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准的LED照明、LED数字智能电源、LED智能控制三大核心技术,因此此次的申报团队对自己的项目可谓是了如指掌。

  对于为何参加全民创业发展基金的申报,LNG天然光市场部总监田阳华先生则道出了其中的玄机。他表示,作为一个2002年已经潜心致力于LED应用技术开发的公司,但是进军国内品牌也就一年的时间,参赛就是要看看自己的项目有没有优势,能不能突破各位专家学者的层层把关,获得扶持基金是对我们项目的肯定,更重要的是进行了企业的品牌推广。

  无疑,LNG天然光在此次申报过程中又让大家看到了其突出的技术成就和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相信LNG天然光申报的项目很快就能为人类的节能环保做出更大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