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ZUR SPACE 追购爱思强两套MOCVD系统用于生产砷化镓材料

2012-09-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位于德国海尔布隆的AZUR SPACE 太阳能公司向其追加订购MOCVD 系统。根据新合同,AZUR SPACE 向其订购两套MOCVD 系统,专门用于生产地表型聚光太阳能电池所需砷化镓材料的生长。

  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位于德国海尔布隆的AZUR SPACE 太阳能公司(AZUR SPACE Solar Power GmbH )向其追加订购MOCVD 系统。根据新合同,AZUR SPACE 向其订购两套MOCVD 系统,专门用于生产地表型聚光太阳能电池所需砷化镓材料的生长。爱思强欧洲服务支持团队将于2012 年下半年在位于海尔布隆的先进洁净室设施中,安装并调试新反应器。

  AZUR SPACE 太阳能公司的董事总经理Juergen Heizmann 表示:“由于我们现有的爱思强MOCVD系统表现出众,我们希望增购两套新系统,以进一步提升产量。继续增购爱思强设备可为我们带来众多益处,例如投产时间短、可保证产品连续性及便于制程转移。同时,设备的订购将确保我们顺利过渡到战略计划的下一步,顺利进入6 英寸规格晶圆生产阶段。这是我们向高性能材料进军计划的关键一步,利用更大直径的晶圆带来经济效益。因此,我们非常期待与爱思强团队携手合作。”

  AZUR SPACE 太阳能公司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业务遍布全球,主要从事开发和制造高效能的太空和地表型太阳能电池;而后者的原理正是聚光(CPV)概念。该公司在太空太阳能电池技术领域拥有逾40 年的丰富经验,其产品范围包括多种硅太阳能电池和III-V 族太阳能电池,包括以锗晶圆为基材的太阳能电池。

  CPV 技术利用透镜将太阳光聚集到小面积的光伏材料上,从而进行发电。CPV 系统具有众多优势,其生产成本远远低于传统的平板系统。要通过高效能和低成本的生产方式最大限度地提升其潜在商业价值,公司必须能够生产出低成本的聚光光学系统和III-V 材料。正是在这方面,爱思强平台的MOCVD 系统能够帮助全球众多企业将这些目标转化为商业现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