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茂名市两年内全面推广LED照明产品

2012-08-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6日上午,茂名市召开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落实茂名市在公共照明领域全面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

  8月6日上午,茂名市召开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落实茂名市在公共照明领域全面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茂名市副市长崔爽,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崔锡明,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春保,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局长曾庆强出席会议。科技局、财政局、城市综合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市直部门、6个县(市、区)及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主要领导和科技、住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崔锡明传达了广东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会议的精神。崔锡明强调,在全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会上,朱小丹省长做了重要指示。朱省长提出了两点要求,即一是要求我们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求我们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开创LED照明产品推广应用工作新局面。在具体工作中,朱省长要求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要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二是要在部门协同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四是要在质量监管上下功夫;五是要在政策配套上下功夫;六是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紧接着茂名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局长曾庆强针对茂名市实际,就《茂名市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的主要背景、总体目标、任务分解、实施模式、工程资金来源、工程质量保证、组织领导、行政督导和考核机制等八大方面作了具体的介绍,《方案》提出茂名市将在两年内即到2014年6月底前普及公共照明领域LED照明。

  会上,崔爽副市长代表茂名市人民政府与茂南区人民政府、茂港区人民政府、高州市人民政府、信宜市人民政府、化州市人民政府、电白县人民政府、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茂名市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责任书》。

  会议最后,崔爽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既是省给我们的硬任务,也是茂名市建设节能、绿色、低碳、环保城市的具体实践;我市是能源消耗大市,面临的节能减排形势严峻,高效节能LED照明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等特点,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有利于茂名市的节能减排工作;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强化质量监管和政策配套,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有利于LED照明产品推广应用的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把LED照明工程真正打造成政府放心、企业省心、群众舒心的阳光工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