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天鸿雁LED灯中标国家发改委大型援外项目

2012-07-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针对援外项目进行了第一期投招标工作。此次LED灯招标项目为发改委开展2亿元人民币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共有15家企业参与投标,招标内容包括半导体(LED)灯的供货、产地和出口报关报检、运输、包装和技术指导与培训等。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针对援外项目进行了第一期投招标工作。在与阳光照明、佛山照明、雷曼光电等众多业界知名品牌的竞争中,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

  据悉,此次LED灯招标项目为发改委开展2亿元人民币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共有15家企业参与投标,招标内容包括半导体(LED)灯的供货、产地和出口报关报检、运输、包装和技术指导与培训等。

  作为中国普天旗下唯一涉足LED照明产业的子公司,鸿雁电器积极承接了本次项目。近年来,鸿雁陆续承接了众多国外工程项目,如:安哥拉KK工程、安哥拉中铁4局项目、赞比亚工程等,但承担国家级援外项目的工作还是第一次。

  在众多企业的竞争中,普天鸿雁能脱颖而出得益于技术、商务及价格三方面指标的综合优势。据了解,这些照明产品主要赠与非洲的埃塞俄比亚和小岛屿国家格林纳达,用于帮助改善当地的气候条件。

  据鸿雁电器照明营销部经理方科介绍,此项目中标金额为1200余万元。中标产品为鸿雁LED球泡灯及T8灯管,7月31日当天需一次性将货交付。由于工期较为紧张,在接到中标消息后,鸿雁照明技术部、照明生产制造部、照明质量部等相关部门积极行动,通力协作,制定应急预案,以确保此项目的快速推进。在照明生产车间,产线工人加班加点地忘我工作,以尽快交出高质量的产品。

  “从接到招标消息之日起,鸿雁照明产业的所有部门就已集中精力主攻此项目。积极应对全球变暖带来的挑战,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改善他们的气候条件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鸿雁会保质保量地完成这个项目。”负责此项目的鸿雁电器副总裁孙泉明表示。

  有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底,国家发改委在财政部支持下,正式启动了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专项工作。通过设立专项工作经费,在3年内向小岛屿国家、非洲国家、最不发达国家等其他发展中国家,赠送半导体(LED)灯等节能低碳产品,增强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和能力。普天鸿雁一举中标,意味着搭上了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的首班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