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抓住光亚展时机,天电光电重磅出击

2012-06-07 作者: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天电光电除了推出自身新型高性价比LED封装产品外,其总经理万喜红先生、副总经理曲德久先生分别在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上进行“技术创新—中国LED企业机遇与挑战的应对之道”与“降低LED照明系统成本”,还受新世纪LED网邀请,与业内外各大媒体交流,探讨LED企业及行业发展之道。

  6月9日-12日,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和LED的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暨亚洲LED展(简称光亚展)将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行。LED企业们纷纷准备着各自的新品、欲以富有创意的活动以吸引眼球。天电光电也不例外,除了推出自身新型高性价比LED封装产品外,其总经理万喜红先生、副总经理曲德久先生分别在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上进行“技术创新—中国LED企业机遇与挑战的应对之道”与“降低LED照明系统成本”,还受新世纪LED网邀请,与业内外各大媒体交流,探讨LED企业及行业发展之道。

  携6款高性价比LED封装新品亮相

  谈及此次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暨亚洲LED展上10.2馆天电展位内展示的产品,天电光电总经理万喜红先生透露:“当前天电光电将会推出中功率和高功率两个产品平台、6款应用于LED照明的新型高性价比的LED封装产品。”

  据悉,今年天电光电开始量产交货基于倒装共晶芯片封装的陶瓷散热结构的SMD大功率LED产品平台,包括3535、5050、9292产品,其中9292单颗器件功率达到20W,光通量超过2000lm。万总自信地表示,此次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暨亚洲LED展上所展示的产品性价比高,对整个国内LED封装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产品批量上市后,将极大地推动LED照明的普及与发展。

  召开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

  除了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暨亚洲LED展,天电光电更是高调参与“2012年亚洲LED高峰论坛”,并联手新世纪LED网,在6月9日上午10点琶洲展馆10.3号馆正门处召开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

  据悉,《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广东LED》杂志、《高工LED》、《大照明》周刊、《世界LED时报》、《LED世界》、网易家居、中国照明网、OFweek半导体照明网、华强电子网、中国之光网、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千家网、麦动网等10多家媒体代表将出席此次天电光电媒体见面会,共同与天电光电总经理万喜红先生、副总经理曲德久先生一起探讨LED封装企业技术难点、现状及突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