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埃赛力达深圳工厂获“工伤预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1-10-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埃赛力达科技有限公司——专为寻求高性能技术解决方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量身定制创新光电子产品的全球性供应商——今日宣布,该公司位于中国深圳的工厂获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工伤预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新世纪LED网讯:埃赛力达科技有限公司——专为寻求高性能技术解决方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量身定制创新光电子产品的全球性供应商——今日宣布,该公司位于中国深圳的工厂获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工伤预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埃赛力达首席执行官David Nislick表示:“埃塞力达在深圳运营已长达20多年,在消除工作场所安全隐患方面作出了不懈努力,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认同。这项荣誉反映出埃赛力达对其全球工厂的员工安全与健康方面所承担的长期责任与义务。”

  埃赛力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负责人Li Min表示:“很高兴能获得这项荣誉,深圳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埃赛力达不断改进的宗旨,进一步完善工作场所的安全与健康环境。”

  埃赛力达深圳生产基地面积达8000平方米左右,拥有近650名员工。工厂主要生产各类专业用途闪光灯以及光电感应器。此外,埃赛力达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5月在深圳工厂建立了全新的研发制造卓越中心,为医疗、牙科、安全与保障、信号与障碍照明等众多特殊应用领域量身定制LED解决方案。

  关于埃赛力达科技有限公司(Excelitas Technologies)

  埃赛力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的技术领袖,专注于提供可定制的创新解决方案,满足OEM客户在照明、检测和其他高性能技术需求。从医疗照明到分析仪器、临床诊断、工业、安全与保障、航天航空和防护应用,埃赛力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在专业市场中取得成功。埃赛力达科技有限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约3000名员工,能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埃赛力达科技有限公司原为珀金埃尔默集团的照明与检测解决方案部门,现归美国私募股权机构Veritas Capital所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