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茂硕电源成功承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电源展

2011-07-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茂硕电源董事长表示,为缓解电源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搭建专业人才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要发挥年会期间技术人员集中、业内人员众多的优势,为电源企业提供平台,要培养更多的技术尖端人才。因此,本次技术年会还特面向电源及相关企业设立招聘专区,向有需求的企业提供现场招聘的机会,使具有电源人才需求的企业,与目标人员进行最直接、最有针对性的接触。

  由中国电源学会主办、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电源技术年会于2011年6月23日至25日在深圳召开。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李占师主持,电源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等相关人士出席了会议。中国电源学会专家委员会主席张广明、本次会议的赞助单位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永德、广东省电源学会理事长张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幕式中还举行了中国电源学会首届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及增补茂硕电源等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的证书颁发仪式。

  此次中国电源技术年会是以促进技术交流、技术进步、技术创新为宗旨,以电源技术人员为主体,以电源应用技术为主要内容,涵盖技术交流、技术培训、技术沙龙、人才招聘等项目的大型、综合性电源技术活动。本次年会,共计组织会议演讲40余场,参会人数超过800人。其中,茂硕电源分别就主会场和分会场举行了热情洋溢的精彩演讲,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皮总裁就目前市场形势和发展的趋势,阐述茂硕电源要做最佳的高可靠LED驱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皮总裁首先引用董事长提出的节能减排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我们责无旁贷之口号开始,从七个方面阐述了是什么造就了茂硕电源成为最佳的高可靠LED驱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学的组织架构、独特的企业文化、卓越的研发设计、顶尖的实验中心、完善的质量体系、快速反应的运营体系以及优质的服务体系。得到现场专家和业内人士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分会场集合国内知名专家、知名企业技术高层以及资深技术开发人员,围绕技术管理经验、技术发展动态、先进设计思想、水平较高的专项技术为主要内容。涉及主题包括高效率电源设计、可再生能源发电、LED照明、大功率UPS技术、汽车电子等热点内容。茂硕电源研发苏总监以“如何保障LED驱动的质量” 作了精彩绝伦的演讲,专家们与参会工程师一致认为,苏总监的演讲开拓了电源技术人员的视野、启发了新思路、提高了电源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苏总监从‘灯具及驱动装置问题点’开始了他热情洋溢的入口点,层层深入,一环扣一环,前后呼应,激情高昂时掌声不断。尤其在“如何确保产品可靠性”和“二次节能如何实现”问题上,专家教授、专业人士都津津乐道地竖起了大拇指: 不愧是茂硕电源的研发总监,对产品的发展趋势、客户应用出现的问题、PLC电力载波调光等阐释的非常精确、到位。

  本次技术年会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增加了专题培训。往年会议,多以主题演讲的形式进行技术交流,由于时间有限,无法满足工程师深入系统学习的需求。为解决这一问题,本届茂硕电源承办的技术年会以“光伏逆变器设计技术”为主题开设专题技术培训。讲座特邀国内知名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专家赵争鸣教授进行授课,全面、系统的讲解光伏逆变器设计的相关技术要点和设计方法,使学员深入掌握相关知识。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表示,赵教授的演讲深入浅出,内容更加系统的、更加深入,参加培训太值了。

  茂硕电源董事长表示,为缓解电源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搭建专业人才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要发挥年会期间技术人员集中、业内人员众多的优势,为电源企业提供平台,要培养更多的技术尖端人才。因此,本次技术年会还特面向电源及相关企业设立招聘专区,向有需求的企业提供现场招聘的机会,使具有电源人才需求的企业,与目标人员进行最直接、最有针对性的接触。

  茂硕电源与此次技术年会同时承办的还有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也得到了参展商的高度认可。从参展面积、参展数量、展位数、参观人数比上届都有所增加,由此可见,无疑是成功的。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承办中国电源技术年会和电源展览会都已超过了以往每一届,此次技术年会已成为国内电源领域工程师们进行技术交流的最具权威的平台,受到工程师们热烈追捧和由衷称赞。作为行业内的领头羊、占有绝对市场份额的茂硕电源不仅在业内享有盛誉,现在还盛传到全国著名高校的专家、教授心里,还有一直奋斗在电源科研领域的学者眼里。此次技术年会的所有专家、教授、学者通过这次对茂硕电源的参观考察后,更是赞许有加,对茂硕电源的规模、试验室、研发设备都非常钦佩。很多专家教授称道:很多设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我们高校的实验室设备还停留在茂硕3年前的水平。茂硕电源作为LED驱动电源领域的旗舰品牌,其产品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产品的高可靠性、使用寿命、防水防雷标准、智能调光控制系统,每一项产品的参数指标均为行业内最高,有着如此强大的实验能力和研发能力做后盾,高效节能第一品牌的口号并非偶然。

  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