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LED产品组合扩充至低功率(<1W)范围

2011-06-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新推出了低功率产品系列 Duris E 3。这类新的 LED 体积小且照明角度宽阔,因此非常适合需要均匀照明的应用产品,举例而言,这些高效率的 LED 也可以用在 T5 或 T8 的灯管上,取代传统的日光灯。

  Duris E 3 是专为需要均匀光线照明、高效率及低购置成本的应用设备而设计的,主要应用在工业照明系统方面,如开放式办公室、生产厂区、会议室或仓储等一直以来都装设 T5 及 T8 一类灯具。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的固态照明产品经理 Andreas Vogler 表示:“小型办公室、店面照明及看板亦可使用明亮的 LED。这种新型的 LED 让我们的产品组合得以拓展至低功率领域,同时具有欧司朗一向高品质的特点。”


  Duris E 3 可因应均匀照明的一切需求。其尺寸仅为 3 mm x 1.4 mm,代表这些 LED 可以彼此贴近安置在一起。其 120 度的照射角度,可以确保当每个 LED 紧密排在一起时,所发出的光线可以和邻近的光线重叠,如此一来就可以产生非常均匀的光线分布,看不出个别的光点,所看到的只有一道单一的亮光。这些 LED 涵盖整个白光光谱,色温从 3000K 到 6500K 不等。举例来说,在色温为 5000K 时,可提供的演色性指数为 72,光效则约为 110 lm/W,极适合用工业界的照明应用。

  本系列新款 Duris E5将于今年夏季登场亮相。Duris E5将能提供高光通量,外观尺寸为 5.6 mm x 3 mm

  以 Duris E3为光源的T8灯管,将于6月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出。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新推出的 Duris E3用在T5和T8灯管,可以取代传统的日光灯,且其灯光和连续性光线的外观是一致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