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芝开发出无重影的新型LED灯

2011-05-11 作者:本站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开发灯具的特点并非仅仅在于缩小了外形尺寸。与照射物体会因使用多个透镜而出现重影的传统筒灯不同,使用该灯时,物体的影子可以变成一个。

  东芝在意大利米兰市近郊的Rho市展出了2011年4月在欧洲上市的LED灯泡、可减少眩光的筒灯,以及打算首先由照明器具厂商等开始采用的LED照明新产品“E-CORE LED Light Engine”。

  “E-CORE LED Light Engine”的光束有1100lm及1600lm(色温分别为4000K及3000K时。2700K时为1050lm及1600lm)两种,光束角度分为45度及85度两种。带散热构造的灯口(GH76p) 由东芝与德国BJB GmbH&Co.KG共同开发。“搭配使用一个LED模块与一个透镜的产品,要提高照度,需要增加透镜数量。而产品的光束达到500lm以上时,灯的外形尺寸就会增大,难以被市场接受。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开发出了无需使用多个透镜的新型灯。作为可与飞利浦公司的LED灯‘Fortimo’抗衡的产品,尺寸及价格都有一定优势”

  新开发灯具的特点并非仅仅在于缩小了外形尺寸。与照射物体会因使用多个透镜而出现重影的传统筒灯不同,使用该灯时,物体的影子可以变成一个。配光角度也由灯具决定。

  “散热部材将由各厂商根据照明器具的形状生产,但还是会为很多厂商带来开发负担。因此,我们还在考虑生产散热用部材。由灯具决定配光的话,照明器具厂商就没有开发余地了,因此有的厂商说‘希望获得更高的自由度’”。

  此外,东芝还展出了7种新产品,包括支持传统光源的灯口并用来代替装饰灯灯泡的小型LED灯,以及相当于日本的25W氪灯泡的小型LED灯泡等。LED灯泡用来代替在欧洲拥有很大市场的双色卤素(Dichroic Halogen)灯泡,除了上市后销势良好的相当于100V35W卤素灯泡的替代产品之外,还上市了相当于12V35W卤素灯泡的替代产品。LED灯泡已从2011年4月1日开始销售,含安装费的价格为80欧元左右。

  东芝还表示,“因为与日本相同的产品不好卖,所以按照欧洲的市场需求重新考虑了将要推出的产品种类”。用来代替卤素灯泡的LED灯泡产品备有色温为2700K、3000K及4000K的款式,东芝称“欧洲消费者对灯泡色产品的需求较大,用于购物中心通道重点照明的4000K灯也非常受欢迎。这种色温是以往的卤素灯所不具备的,只有LED才能实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