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修订电器标签规例

2011-03-17 作者: 来源:东莞时间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于2010年底公布电器标签规例修订案,要求一般用途灯泡(即中型螺纹基座白炽灯、节能灯及LED灯)生产商必须向消费者提供灯泡光亮度、每年能源成本、寿命、色貌及能耗等资料。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于2010年底公布电器标签规例修订案,要求一般用途灯泡(即中型螺纹基座白炽灯、节能灯及LED灯)生产商必须向消费者提供灯泡光亮度、每年能源成本、寿命、色貌及能耗等资料。鉴于新标签规定涉及多种包装形式,牵涉范围广泛,联邦贸易委员会于近期考虑:一是豁免未能符合2013年能源效益标准的白炽灯(如75W白炽灯泡)以及未能符合美国能源部的2012年7月14日标准的反射灯(如LED射灯)标签规定,现行规定(如灯泡流明、瓦数及寿命等资料)仍适用于上述两种灯泡,但不包括未能符合2014年标准的灯泡(如60W及40W白炽灯泡);二是节能灯的新标签实施日期依然为2013年1月1日;三是其余灯泡(如LED日光灯管)的新标签实施日期由2011年7月19日推迟至2012年1月1日;四是对标签格式规定作若干修改,特别是较小型的包装。

  宁波地区是节能灯及LED等新型光源的重要生产基地。2010年输美的节能灯及LED射灯逾2.5亿支、4亿美元,增长态势迅猛。但检验检疫部门在日常监管中发现,尚有一部分生产企业表示并未获悉国外客户或中间商有上述要求。同时,尽管有部分企业在产品外包装上显示了光亮度、寿命、能效等信息,但与新规定相比并不完备和规范,对于相关信息也无法提供有效的检测报告。

  鉴于美国拟实施该规定对我光源出口影响较大,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相关企业:一是提高对新标签要求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及时做好应对工作;二是加强与客户沟通,充分利用过渡期收集相关资料和信息;三是为确保检测结果的有效性和准确性,应及时购置相关检测设备,同时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实验室按照进口国标准进行检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