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70万颗LUXEON LED照亮广州亚运会

2011-01-11 作者:Philips Lumileds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迎接亚运会的胜利召开,中国广州市迎亚运,珠江两岸亮化工程顺利竣工。该项目以招投标方式进行,招标方:广州市市政府。中标单位: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为了迎接亚运会的胜利召开,中国广州市迎亚运,珠江两岸亮化工程顺利竣工。该项目以招投标方式进行,招标方:广州市市政府。中标单位: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项目宗旨:完成一个绿色,节能,环保,高科技亚运盛会。广州市市政府要求找到一家,专业的LED灯具制造商,对售前,售中和售后提供可靠的服务,并希望最终能够达到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该项目主要由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和生产,大约使用了3万套LED灯具,700K的LUXEON Rebel LEDs,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负责现场安装。乐雷光电之所以采用LUXEON Rebel LEDs,主要是基于光通量、色温、显色指数及LED可靠性的考量。在FLS的帮助下,使用ULT工具选择了合适的LED,同时使用QLED工具帮助乐雷优化了灯具的散热系统。乐雷还在LRC的技术支持下,测试和评估了光学透镜,并成功的采用了NSC的驱动芯片LM3404HV在电源解决方案中。

  鉴于FLS和乐雷光电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以在FLS和LRC的协助下,乐雷光电选择了合适的LED型号和光学透镜,解决了光效和配光等一系列问题。考虑到广州市市政府要求在3年内收回投资成本,而采用LED灯具比使用传统光源的灯具可节约60%以上的电能,并减少80%的CO2排放量,这将大大缩短了业主的投资回报率。同时FLS还在在价格,库存,可持续供货等方面提供重大的帮助,完全满足了项目的交货时间。

  乐雷光电的制造部总经理王世明提到:“广州亚运会期间,电视镜头播放的珠江两岸照明建筑,灯光璀璨。特别是白天鹅酒店在开幕式镜头中反复出现,这充分显示了采用LUXEON LED的灯具达到了业主和广州市市政府的要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