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OSLON SSL LED勾勒出亚运体育馆外观

2010-11-15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州亚运会开幕典礼于11月12 日在海心沙广场的新体育馆举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 OSLON SSL LED 获选为会场外观照明设备。这些 LED 呈现不同的色彩,凸显体育场侧面彷彿鳃状开口的造型,两翼分别为幽浮般的广州市剧院,以及格状的广州电视塔。

  广州亚运会开幕典礼于11月12 日在海心沙广场的新体育馆举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 OSLON SSL LED 获选为会场外观照明设备。这些 LED 呈现不同的色彩,凸显体育场侧面彷彿鳃状开口的造型,两翼分别为幽浮般的广州市剧院,以及格状的广州电视塔。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 Golden DRAGON Plus LED,为广州亚运会开幕广场提供均匀的照明效果

  数以百万的来宾与观眾将在亚运会体育场的开闭幕典礼中,体验LED 建筑照明的华丽效果

  OSLON SSL 琥珀色/绿色/蓝色 LED 及暖白色 LED 将用于独立泛光探照灯,提供该建筑的照明不同色彩组合。每一组泛光探照灯均配备四个独立的显示画素与色彩调整区域,可产生明亮丰富的色彩。搭配即时视讯控制系统,可配合开幕典礼节目的各种需要创造出不同色彩。

  此计划于 3,200 盏泛光探照灯中使用了约 200,000 颗 LED。为达到所需效果及效能,已研究了数种设计方式。安装上述泛光探照灯的广州中大中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胜表示:「我们实验了几种设计,最终采用了照明效率较佳的双向非对称镜头设计和 DMX 网路系统。这样,系统更为简捷,灯光效果更为迷人。」

  欧司朗的 OSLON SSL 系列是精密型对称 LED 产品,在 350 mA 的工作电流下发光效率可高达 84 lm/W (典型值) , 而视角为 80° 或 150°,这些 LED 特别适合建筑照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亚洲分公司市场总监钟介聪表示:「我们很高兴欧司朗的 OSLON SSL LED 参与了亚运会开幕典礼。数百万名会场来宾及电视前的观眾,将看到这些琥珀色、蓝色、绿色及暖白色 LED 为运动场的外观增添美丽的色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