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东江大道路灯改造项目顺利完工

2010-12-16 作者:勤上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公司完成在东莞市东江大道的LUXEON RebelLED路灯改造项目。此项目在把东莞大道原有的高压钠灯灯具全部更 换为98W的LUXEON LED灯具. 更换与新安装的LUXEON RebelLED灯具总数达到2000多盏路灯。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公司完成在东莞市东江大道(Dongjiang Main Road, Dongguan City, China) 的LUXEON RebelLED路灯改造项目。此项目在把东莞大道原有的高压钠灯灯具全部更 换为98W的LUXEON LED灯具. 更换与新安装的LUXEON RebelLED灯具总数达到2000多盏路灯。目前,这条全长52公里、 迄今为止全球最长的LED道路照明, 全部使用LUXEON Rebel LED, 工程已经顺利完成验收, 灯具已经全部 安装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东莞市东江大道路灯改造项目的灯具採购安装是由东莞市政府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採购,在今年6月份进行了项目的开标、评标后,勤上光电凭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从眾多的竞争对手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此改造项目并在8月份顺利完工。

  东莞东江大道LED路灯改造项目所用的2000多盏的LED路灯灯具均是采用勤上光电 新型截光型大功 率LUXEON Rebel LED灯产品,产品改采用的光源均为国际电子巨擘飞利浦出产的LUXEON光源,同时采 用最先进的非成像二次光学系统及先进的散热设计系统、电路驱动系统和无线通信智能控制系统。相比原来所用的高压钠灯要节能60%以上,并且具有亮度高、光衰小、稳定性好、寿命长、无污染等特点,项目完成后,每年将可以产生可观的节能收益。

  东江大道路灯改造项目所使用的LUXEON Rebel LED路灯在技术上还采用了勤上光电全球首创研发成 功的「智慧宝LED路灯远程无线智能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检测报警功能,任何一盏路灯出现异常情况,系统就会立即报警,还能在管理页面上清晰呈现异常路灯所在具体位置及异常原因,大大节省了维护的成本。同时,该系统可实现分时无级控制,可根据夜间不同时间段,根据路面照明需要调整至原来的100%、50%、20%或10%的发光功率,实现二次节能,达到实用、节能、环保等综合实用效果。

  东江大道LED路灯项目,并不是偶然,而是勤上光电与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实力的体现。勤上光电经过多年与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的紧密合作,在大功率LED系列路灯方面研发成果和产品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目前已拥有业内最多的成熟工程应用案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