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照明:引领高交会LED健康低碳照明潮流

2010-11-1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11月16日,第十二届高交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次展会规模空前。作为深圳本土企业,比亚迪照明携“健康·低碳·科技”理念首次亮相高交会,凭借其独具创新的设计、出色的照明效果以及节能环保的全新LED照明产品引领了高交会LED健康低碳照明潮流。

  2010年11月16日,第十二届高交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次展会规模空前。作为深圳本土企业,比亚迪照明携“健康·低碳·科技”理念首次亮相高交会,凭借其独具创新的设计、出色的照明效果以及节能环保的全新LED照明产品引领了高交会LED健康低碳照明潮流。比亚迪照明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并肩亮相更是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

  厚积薄发:比亚迪剑指照明业,闪耀高交会

  在全球能源危机的大背景下,照明是目前主要的电能消耗方式,“低碳”作为本届高交会的亮点之一,比亚迪照明与这一主题不谋而合,在“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台的亮相犹如一颗耀眼的明珠,聚焦了现场众多的媒体和观众。比亚迪亮剑照明业可谓是水到渠成,7年丰富的LED产业经验、完善的LED产品全自动封装线、国际先进的研发设备、优秀的品质保障能力,加之比亚迪独有的垂直整合优势、良好的成本控制能力,形成了比亚迪独有的LED照明发展模式。

  目前中国LED产业发展的结构大部分都集中在封装及下游应用环节,掌握LED核心芯片技术的企业并不多。比亚迪拥有强大的外延片研发团队,已经掌握了LED外延工序的核心技术以及配套封装、电路、光学、散热、机构件技术,产业不仅涉及了外延生长、芯片封装,还进入了照明产品应用领域,具备完整的产业链。其中比亚迪健康照明实验室以其专业的检测队伍、高精度的检测仪器设备、完善的检测系统确保了比亚迪LED照明产品的健康环保、低碳时尚、耐用节能, 充分彰显了比亚迪在照明领域的技术领导优势。

  比亚迪照明

  此次高交会,比亚迪照明研发的DL系列射灯因其独特的造型、高照度、卓越的显色性、柔和的光线、超高发光效率,并有多种色温可供选择,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支持;最夺人眼球的是比亚迪研发的一款钻石灯GL14AA,顾名思义它的外形俯视来看就像一颗镶嵌在戒指上的钻石。不仅外形美观,与比亚迪全系LED健康低碳照明产品一样全面符合无汞、无紫外线、无频闪的要求。

  披坚执锐:比亚迪照明招商盛况空前

  比亚迪照明高交会展台延续了一贯的绿色风格,整体设计简洁流畅,绿色为主调,简约而不简单,与新能源汽车展台豪华阵容遥相呼应,引起众多观众驻足参观,更引来众多意向的国内外经销商前来洽谈业务。现场比亚迪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并对大家的咨询给予详尽解答。据了解,比亚迪照明招商项目以其高品质产品,完善的产品线以及各方面优异的表现,现场就得到了多家经销商的青睐。比亚迪称,后续比亚迪LED健康低碳照明产品会通过逐步建立的销售网点面向市场销售。比亚迪照明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将持续进行成本的降低和品质的提升,立志为促进第四代照明的推广以及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使用健康的照明做出贡献。

  节能悍将:比亚迪照明引领高交会低碳潮流

  随着世界经济迅速发展,全球能源和环境问题越来越突出!能源紧缺、二氧化碳排放过度。相关数据显示:全球20%的发电量被用于照明,超过水力和核能发电总和。各国政府纷纷将照明产品更新换代提上日程。 比亚迪照明在高交会的此次亮相向现场参观者重新定义了“节能低碳”的概念,相关测算如下:按一栋别墅照明总功率30千瓦、平均每天点亮5小时、电费1元计算,全部使用比亚迪LED照明产品,每年节电约50%,每年将节省电费约2.7万元;比亚迪3.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采用的100W的LED产品替换原有250W大功率气体灯,以每天点亮12小时、电费1元计算,每年节电约60%,每年节省电费约61万;一线城市,用200W的比亚迪LED路灯替换10万盏450W的传统路灯,以每天点亮12小时、电费1元计算,每年节电约55%,每年节省电费约1.1亿;全部使用比亚迪LED照明产品,全中国每年约可节省三个三峡工程的年发电量;可见,比亚迪LED产品节能的数据十分惊人。相信本着“技术为王、创新为本”企业精神,不断研发,用科技提升产品品质的比亚迪将不断改写这些节能数据。

  绿色先锋:“光健康”势在必行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逐步提升,照明是否健康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关注。健康的照明已经成为人类的共同追求。比亚迪全面关注照明健康,提出比亚迪“光健康”理念:只有无汞、无紫外线、无频闪的照明才是真正健康的照明,而以往几代照明产品根本满足不了真正健康的标准。

  比亚迪LED照明全面提倡环保与健康,产品目前已经通过多项权威认证,包括欧盟能效认证(ERP)、美洲市场强制认证(FCC)、欧盟国家强制认证(CE)、中国市场强制认证(3C)、美国及北美地区产品安全认证(UL)、国际电工认证(CB)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LED产品通过了IEC/EN62471标准即生物健康安全测试的认证,结果为无危害的豁免级,表明产品完全符合健康标准;以及条件苛刻的欧盟能效认证ERP,并获得A级即最高的能效级别,表明产品十分节能环保。比亚迪LED照明产品健康环保、低碳时尚、耐用节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照明没有其他种类的荧光灯具,展出全系列均为LED照明产品。比亚迪矢志以最高的健康标准进军照明行业,为促进健康照明的推广进行不懈的努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