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水晶灯市场“高调”利润“走低”

2010-11-15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水晶灯进入国内市场已有二三十年的历史,在这透着雍容华贵、奢华贵族气息的艺术品中,微微柔光下汇聚了众多消费者的钟爱。尤其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水晶灯除了在一些高级娱乐场所和星级酒店等工程应用外,也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追捧,别墅豪宅、家居寓所里也开始频繁出现水晶灯的身影。

  烈日当空,走在中国灯都灯饰配件城的过道上,记者发现,与前面区域商铺门前冷冷清清的通道相比,市场上后面几个专营水晶配件的H-N 区就显得特别热闹:一百多米的进出通道两侧井然有序地停放着前来拉货的汽车,商铺工人全然不顾火辣的骄阳,扛着推着成包打捆的货品装车,生意的红火可见一斑。

  水晶灯进入国内市场已有二三十年的历史,在这透着雍容华贵、奢华贵族气息的艺术品中,微微柔光下汇聚了众多消费者的钟爱。尤其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水晶灯除了在一些高级娱乐场所和星级酒店等工程应用外,也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追捧,别墅豪宅、家居寓所里也开始频繁出现水晶灯的身影。此外,LED借着日益受捧的势头,也加入到水晶灯的光源系列,给一向以耗电著称的水晶灯添加了低碳、节能的噱头……水晶灯在人们眼里一直是高利润、高回报的产品,加上种种投资热潮,今年更是大批中小企业的前赴后继,小到作坊,大到集团公司,从转行到产品线延伸,水晶灯成为众多灯饰企业涉足的领域,让水晶灯的竞争逐渐白热化。

  东莞 平稳发展静中备战旺季

  东莞今年的水晶灯领域相对古镇来说,没有出现扩展或转战到水晶灯产品线的企业。相反,相比于古镇的喧腾热闹,东莞的水晶灯企业就比较沉稳。据当地灯饰行业业内人士介绍,东莞目前有金达照明、宝辉灯饰和梵尔赛等水晶灯企业,已经占领了国内的高端水晶灯市场,在行业内乃至社会上有着很大的品牌影响力。作为港台灯饰企业最为集中的地区,东莞当地市场的规范和企业意识是比古镇要好,也许是这个原因,东莞并没出现像古镇如此疯狂的场面。

  水晶灯行业高端品牌金达今年大刀阔斧开发国内网点,主要通过升级终端形象、参加展会和媒体宣传来实施和深化品牌发展战略,势力范围延伸至3、4级市场。另一个高端品牌宝辉,在上半年一方面继续加大高端品牌奥莱尼思的宣传和拓展力度,专卖店基本覆盖国内一线城市,不断推出新产品、丰富产品品类,加强同设计师的交流互动;另一方面积极筹划新品牌威伦斯的展厅设计和装修。面对下半年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金达、宝辉等东莞的水晶灯企业均表示将继续以“稳”为主,集中精力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力度,并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确保自己品牌的产品优势和货物周转效率,以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