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LED的均匀光线照亮广州亚运会

2010-11-1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举办亚运会期间,LED 将为广州市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 (CBD) 提供均匀照明。其中,欧司朗光电半导的 Golden DRAGON Plus LED 备受瞩目,是临江路海心沙人民广场的路灯及停车场照明之光源,而这个广场正是亚运会开幕式的地点。这些 LED 灯将为路人及停车场中的司机提供均匀照明。

  中国举办亚运会期间,LED 将为广州市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 (CBD) 提供均匀照明。其中,欧司朗光电半导的 Golden DRAGON Plus LED 备受瞩目,是临江路海心沙人民广场的路灯及停车场照明之光源,而这个广场正是亚运会开幕式的地点。这些 LED 灯将为路人及停车场中的司机提供均匀照明。

  海心沙是广州最大的公共广场,占地 17 万平方米。欧司朗的 Golden Dragon Plus LED 之所以被选中,要归功于它的良好视角和出色的照明性能。该款 LED 的视角为 170 度,光通量在 350 mA 时可达到 116 流明,色温为 6000K,而在 1000 mA 时则更是高达 273 流明,因此非常适合在此类宽广区域提供均匀且高效能的照明。

  这些 LED 灯由广东中龙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安装。去年,中龙公司就已经在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 (CBD) 安装了采用欧司朗的 Golden DRAGON Oval Plus LED 作为光源的 LED 路灯。借鉴前一项目的成功经验,该公司陆续启动了数项安装计划,其中就包括这项位于海心沙广场的安装项目。广东中龙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指出:“LED 开创了光源的新时代,这一点再次得到了印证。因为开闭幕式都将于海心沙广场举行,届时成千上万的来宾将共同见证 LED 在普通照明领域的优势,我们希望这将推动 LED 在其他用途也逐渐普及。”

  Golden DRAGON Plus 系列特别为普通照明应用而专门设计,拥有 5 万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是户外照明的理想光源,很少需要维护,因此几乎不会对交通造成影响。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亚洲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钟介聪表示:“欧司朗非常荣幸能够协助照亮通往这场盛事的道路。我们充分了解路灯均匀照明的重要性,因此特别开发了符合这项需求的产品。我们的 ThinGaN 芯片技术让 LED 不但具备超长的使用寿命,而且体积小、耗电量低,是实用且性价比卓越的户外照明光源。”

  自中国推出“十城万盏”LED 路灯示范工程以来,各地政府一直推动在新建道路上装配 LED 路灯。其中,广东省政府也开展了“千里万盏 LED 路灯”计划。由此可见,中国正引领着路灯应用的广乏发展。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 Golden DRAGON Plus LED,为广州亚运会开幕广场提供均匀的照明效果。

(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