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百款LED新品抢滩室内照明市场

2010-10-15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了解,勤上光电LED灯的智能性,不仅可以实现调光,使用寿命也很长。而且随着智能照明技术的发展,还可以使LED照明更加省电、节能,在特定的时间为特定的地点提供最舒适和高效的照明,提升照明环境质量。

  日前,来自江苏的李先生专程来到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他此行的目的是成为勤上光电室内照明加盟商,在苏州开一家面积超过1000平米的形象店。自勤上光电宣布进军LED室内照明领域以来,像李先生这样的商家从全国各地接踵而来,纷纷向勤上光电伸来了要求加盟的橄榄枝。

  随着低碳经济的兴起,LED室内照明开始成为照明领域的新热点,LED龙头企业勤上光电在室内照明市场的“一呼百应”显示了巨大的品牌吸引力。勤上光电室内照明事业部总经理王宇宏表示,“这次携100多款LED照明新品抢滩室内市场,是我们在LED照明领域沉浸多年的一次‘厚积薄发’,我们希望能通过高效的服务链与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加速推动国内LED室内照明产业的发展。”

  打造高效链条,从“卖产品”到“卖服务”

  传统照明产品一直盘踞着室内照明市场的大头,但是其一贯的“卖产品”风格难以满足许多高端客户的需求。“我们进入室内照明市场,除了带来LED的节能优势与高品质外,更希望突破卖产品范畴,通过打造高效服务链,以服务市场、客户为核心,为用户带来更多星级服务享受。”王宇宏说。

  勤上光电全力打造的高效服务链主要包括了三大方面:样品支持,并对产品PICC质量承保;先赔后理,对质量问题产品经现场确认后,可以申请先补发产品替换用,再退回不良品到公司售后服务部处理;7×24小时现场响应,为中国境内的工程项目提供24小时现场响应的服务措施。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配备有经过专业培训的维保技术队伍,随时为各地的工程项目提供及时的服务,勤上光电正努力亮出以客户体验为主的服务牌。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