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笛森光电研发出LED路灯模组

2010-09-2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全面落实节能减碳目标,各国政府大力推动绿能产品,并陆续颁布路灯全面更换成LED路灯的政策,世界LED大厂也纷纷跟进响应环保活动。艾笛森光电LED路灯模组,符合绿能产品规范与标准,能有效取代传统400瓦路灯,约可省下35%的电力,减低能源消耗,并减少碳排放量。

  为全面落实节能减碳目标,各国政府大力推动绿能产品,并陆续颁布路灯全面更换成LED路灯的政策,世界LED大厂也纷纷跟进响应环保活动。艾笛森光电LED路灯模组,符合绿能产品规范与标准,能有效取代传统400瓦路灯,约可省下35%的电力,减低能源消耗,并减少碳排放量。
  与传统照明相较之下,LED路灯在发光效率、亮度及寿命上,表现都比传统灯具来的好。艾笛森光电路灯模组,平均发光效率达100lm/w,并根据瓦数分为12瓦与27瓦,另有Edixeon组件及Federal组件系列可供选择,可依照不同需求与规格,自行选择搭配适合的产品。

  随着LED路灯的普及化,世界各国陆续开始制定相关路灯规范,以确保LED路灯品质及功能。艾笛森光电利用光学设计的专利技术,研发出多重非球面曲面设计透镜搭配路灯模组,可输出非对称光型,符合欧洲区特殊灯杆设计,输出光型范围更广,适用于较宽阔的道路。除此之外,非对称透镜,可输出均匀光型,并有防止直接眩光的功能,可提升道路安全品质。

  关于艾笛森

  艾笛森光电在LED 光源技术开发上,以独特的高功率组件大幅领先同业,同时以节能减碳的环保意识为产品设计理念,利用独创的LDMS(Lighting Design Manufacturing Service)照明整合服务,结合 LED 关键技术-光、机、热、电,达到低成本,高发光效率的目标,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且高品质的服务。艾笛森光电将陆续于2010年下半年度的香港灯饰展、慕尼黑电子展及莫斯科照明展中,展示艾笛森光电高效能的产品,欢迎莅临参观指教。(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