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LED照明带给俄罗斯城市无限光芒

2010-08-06 作者: 来源:欧司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西伯利亚KoKemerovo正大规模地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的LED用于街道照明。这个跨西伯利亚铁路拥有52万居民的城市已经在200个街道安装了由LLCTDFocus制造的配有椭圆形和金龙的LED灯具。因此,该城市可以实现能源成本的节省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减少。

  西伯利亚KoKemerovo正大规模地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的LED用于街道照明。这个跨西伯利亚铁路拥有52万居民的城市已经在200个街道安装了由LLCTDFocus制造的配有椭圆形和金龙的LED灯具。因此,该城市可以实现能源成本的节省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减少。

  200个结合USS-90的外形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LED技术的LLCTDFocus街道灯具已经被安装在Kemerovo的各个地方。另外200个灯具也将在邻近村庄安装。

  这些LED已经成为专门的街道照明并解决了无光污染的特殊要求。TheGoldenDRAGONovalPlus是基于一个综合持久的硅晶体方向特性。LED灯的目的是点亮道路和广场。

  欧司朗LED照明带给俄罗斯城市无限光芒

  NinetyGoldenDRAGONovalPlusLED被应用在每个灯具上。LED提供的色彩温度和白色色调的范围在个别地区达到各种照明的要求。光输出是在平均65至95lm/W。

  LED路灯照明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严寒、雨和冰雪的恶劣天气:它们的工作寿命和辐射力,随着气温的下降甚至增加。相对于使用150W的传统钠高压放电灯,USS-90Magistral路灯的总功耗为105W,需要的能量也少的多。对于地方政府而言,这意味着节省超过2万欧元一年的开支。此外,每年减少超过20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由于LED的耐用性,还可以大大降低维修费用。

  LED不仅能效比传统照明更好,光效和安全性能都有所提高。它的小尺寸也使照明制造商有了更大的设计机会。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固态照明市场营销经理MartinWittmann解释说:“照明解决方案由于LED高效率,长寿命和低维护的优势下不会很快报销。这不仅保护了市民的家庭也保护了环境。西伯利亚KoKemerovo正大规模地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的LED用于街道照明。中国建材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