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福特格栅配光专利LED路灯入驻荷兰

2010-06-0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该项目位于荷兰东部海尔德兰省的洛赫姆市巴海姆大街,整条街全部使用了史福特格栅配光专利的LED路灯产品。此款由史福特照明自行研发设计的三腔体结构LED路灯系列专利产品通过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证并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该项发明主要采用了应用三腔体专利结构技术,在灯头内为LED光源与LED驱动控制电路单独设置了封闭容置腔,使LED光源与驱动控制电路之间在不增加距离的情况下不产生直接热传导,增强了电路的稳定性,进一步增加了灯具的使用寿命。

  近日,记者从江苏史福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公司801系列格栅配光专利路灯产品由于完美的时尚设计和出色的光学性能赢得了荷兰城市的青睐,公司刚刚完成荷兰一项道路路灯工程的全部安装。

  该项目位于荷兰东部海尔德兰省的洛赫姆市巴海姆大街,整条街全部使用了史福特格栅配光专利的LED路灯产品。此款由史福特照明自行研发设计的三腔体结构LED路灯系列专利产品通过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证并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该项发明主要采用了应用三腔体专利结构技术,在灯头内为LED光源与LED驱动控制电路单独设置了封闭容置腔,使LED光源与驱动控制电路之间在不增加距离的情况下不产生直接热传导,增强了电路的稳定性,进一步增加了灯具的使用寿命。据了解,史福特照明LED路灯产品自2008年推向市场以来,受到了政府和行业的极大关注,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南京、苏州、扬州、合肥、镇江等多个大中小城市进行应用推广,累计用量里程已达800公里以上。

  作为优秀照明企业杰出代表,史福特身践力行,为促进半导体照明事业发展、推动国家节能减排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次本着本着“节能、降耗、减排”精神,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巴海姆大街LED路灯工程项目,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不仅与荷兰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国外市场开发滚动并向周边辐射的目标,同时还实现了与荷兰人民共达绿色低碳生活的愿景。

(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