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0中国国际LED市场趋势高峰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2010-05-07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绿能议题广受注目,带动LED产业迅速发展,各国厂商积极投入LED市场。中国大陆的LED厂商具备丰富的LED封装市场能量,加上台湾LED厂商的实力,两岸在LED产业的产值与产量举足轻重。

  近年来绿能议题广受注目,带动LED产业迅速发展,各国厂商积极投入LED市场。中国大陆的LED厂商具备丰富的LED封装市场能量,加上台湾LED厂商的实力,两岸在LED产业的产值与产量举足轻重。近年来LED照明风潮起,受惠于世界各国对于禁用白炙灯泡的各种动作,加速节能灯、LED照明的普及,这使得LED磊晶、LED封装与LED光机整合越来越受到重视,LED业者该如何面对未来竞争激烈的全球LED照明市场? LEDforum 2010将和您一同深入探讨。

  由LEDinside主办、台湾工研院电光所以及广州国际照明展协办的2010中国国际LED市场趋势高峰论坛 - LED照明产业趋势 - LED照亮全球,与世界接轨,将在2010年6月11日于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厅隆重举办,议程讲者皆为LED重量级厂商与产业人士,将于研讨会中分享2010~2011年全球LED照明产业趋势,非常适合与会者运筹帷幄、掌握市场态势和方向,可说是海峡两岸LED产业最重要的研讨会盛事之一。

  LEDforum China 2010议程内容专注于LED照明应用的市场发展趋势、LED产业趋势前瞻,会中将有LEDinside分析师进行关于全球LED市场方面的最新调研报告,并且有由中国国家半导体联盟副秘书长阮军报告中国LED照明市场现况,本次研讨会议程精彩可期。

  LEDinside提供实时LED产业趋势研究及市场情报给全球LED相关业者;与会者可藉由与重量级产业人士齐聚一堂的宝贵机会,彼此交流产业情报、洞悉最新市场脉动,并激荡创意,拓展商机。

  随着两岸的交流日益热络,双方在LED产业的合作,不论是技术、标准及检验等,都有进一步的交流,这些动作都能凝聚两岸LED厂商,快速掌握LED国际商机。结合LED磊晶、LED封装、LED照明模块、LED控制系统与LED光学散热等厂家,可形成跨足世界的LED产业链,与全球LED照明产业接轨。(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