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5第九届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灯管)单品座谈会暨灯管产业链研讨会广州召开

2015-07-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17日下午, 由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以下简称照明冠军联盟)主办, 广州市盛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第九届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灯管)单品座谈会暨灯管产业链研讨会在广州(南沙)花之恋酒店隆重举行。

  7月17日下午, 由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以下简称照明冠军联盟)主办, 广州市盛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亮光电)承办的2015第九届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灯管)单品座谈会暨灯管产业链研讨会在广州(南沙)花之恋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T5/T8抱团每月产能100万支的可操作性,聚集了灯珠、电源、套件、设备、电子硅胶等40余家配件企业。

  会议现场

  会议由照明冠军联盟秘书长李钶主持,并对参加本次研讨的专家、领导、企业家以及长期以来支持照明冠军联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围绕"抱团发展,资源共享"的创新思路,探讨不同材质的灯管月产能达100万支的可操作性,实现互利共赢的新格局,为LED行业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首先由南沙区经贸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刘成致辞,对莅临现场专家、企业家朋友表示感谢,并发表了自己对于LED行业的看法,LED行业是一个技术含量非常高的战略新型产业,在广东省科技厅重大专项中,把LED产业列入重点发展的九大专项之一,在研发和应用等方面投入大量的财政资金扶持LED企业发展,在南沙区一直把LED行业作为科技智慧产业发展方向之一,聚集了盛亮光电、晶科电子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同时,他也介绍了南沙自贸区的地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及发展状况,也希望大家一起抱团取暖,共同打造LED产业集群。

  南沙区经贸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 刘成

  其次,由盛亮光电董事长李勇致欢迎词,首先,他并对参加本次研讨会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李董讲到,在光亚展期间,LED灯管撕开了10元钱的裂开,通用照明相关产业进入了微利时代,同时对于渠道不够广、创新力不够足的中小企业该如何生存发表自己的看法, 在整个照明族里面,品种繁多,而追求"大而全,广而杂"的生产模式并不能适应行业的发展,产品的技术更新、应用技术的转变,市场的环境恶化、竞争事态的残酷现实让很多企业陷入崩利的状态,盛亮光电将以制造能力精细化和单品极致化作为行业市场的切入口,同时也对公司生产防眩光无蓝光的专利产品作了简单介绍。

  

  盛亮光电董事长 李勇

  接着,由李钶秘书长对于照明冠军联盟作了简单介绍,他介绍照明冠军联盟是由在细分单品的研发、销售、市场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的LED照明企业自发成立,目前拥有60个LED单品,每个LED优秀单品企业只选2家,并对联盟部门--会员部、品牌部、电商部(e灯快线)、产品认证部、展示照明部、金融部作了简单介绍,同时也对联盟大事记以及接下来即将举办的活动进行介绍。

 

  照明冠军联盟秘书长 李钶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