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国(广州)国际LED照明产品采购洽谈会隆重召开

2015-06-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11日下午,由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LED照明产品采购洽谈会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白云厅顺利召开。来自美国、巴西、非洲采购商以及国内20多家LED照明成品、配件、设备采购商与40多家供应商现场洽谈采购,共计100余人出席会议。

  6月11日下午,由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以下简称照明冠军联盟)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LED照明产品采购洽谈会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白云厅顺利召开。来自美国、巴西、非洲采购商以及国内20多家LED照明成品、配件、设备采购商与40多家供应商现场洽谈采购,共计10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采购涵盖照明灯具、自动化设备、光源、电源驱动、配件等500余种型号的产品,预计将超过3个亿的采购订单需求。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照明冠军联盟秘书长李钶致欢迎词,并向出席参加今天的会议的嘉宾朋友、和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照明冠军联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对2015年LED照明应用领域市场充满信心,也为促进LED照明产业快速、有序、健康发展,贡献照明冠军联盟的一份力,整合不同区域、不同LED照明产品企业,实现商家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最终形成互利共赢的商业新格局。

  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秘书长 李钶

  照明冠军联盟理事长——e灯快线董事长史杰致辞,并对莅临会议现场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史总表示,照明冠军联盟将始终秉承“让无品牌企业形成品牌,让小企业成长为大企业,让大企业做的更好”的宗旨,为LED照明企业搭建信息交流的平台。 接着,史总还就e灯快线目前的运营情况做了说明,今年平台预计销量在8-10亿左右,明年完成75亿的销售规模,至2020年销售规模达到1000亿。为达到这一目标,目前线下已开设5000多个网点,今年年底前将在全国建立1000家城市服务中心。城市服务中心将承担着平台线下体验以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等众多功能,为此e灯快线今年计划共投入2.5亿元,用于1000家店面物料、广告宣传以及人员费用,到2020年预计累计投入75亿元,用于城市服务中心的建设。到目前为止,e灯快线以一周一场经销商会议的方式在江苏、浙江、山东、湖北顺利召开,取得良好的成绩。从今年6月底开始,平台将加快城市服务中心的开发,接着跟各大媒体合作,到今年年底完成1000家城市服务中心的目标,2016年底完成4000家的总目标。

 

  照明冠军联盟理事长——e灯快线董事长史杰

  照明冠军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通普科技总经理庞桂伟致辞,他在致词中表示,在冠军联盟的带领下,我们要不断开拓进取,改变战略,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提升企业形象,为中国LED照明事业尽一份力,为实现中国LED照明产品点亮世界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照明冠军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桂伟

  在优秀供应商新品发布环节中,深圳市华创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丽丽介绍了华创力照明发展简史,并强调产品在制作方面做到专一、专心、专注,并展示华创力面板灯光效110Lm/W测试报告中重要参数,并且展示了华创力面板灯在应用过程中独特的结构设计(嵌入式、吸顶式、吊顶式、反扣式、卡簧式),以及介绍华创力自2011-2014年逐步推出的印画、雕花、功能、调光、声光、风光、电源内置、超高光效系列面板灯进行了细致分析。

  

  深圳市华创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丽丽

  陕西亚成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于海清以“零成本调光LED驱动方案”为主题,对亚成微电子公司概述、开关调光产品、高压线性产品、2.4G无线智能模组作了详细介绍,以及在产品应用领域、LED驱动IC(2.4G无线遥控模组、高压线性、隔离、非隔离)分别作了解说。在开关调光、无频闪等方面,亚成微以更加人性化设计的思路赢得市场认可。

  

  陕西亚成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于海清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