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Osram:系统整合业者让LED网路如虎添翼

2010-04-1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Light for You网路实现绝佳专业与更优质服务LED Light for You (LLFY) 网路,除了来自光学、散热管理和电子领域 (OTE) 的原有合作夥伴外,如今更有系统整合业者参与。系统整合业者,扮演客户与...

  LED Light for You网路实现绝佳专业与更优质服务

  LED Light for You (LLFY) 网路,除了来自光学、散热管理和电子领域 (OTE) 的原有合作夥伴外,如今更有系统整合业者参与。系统整合业者,扮演客户与OTE专家之间的专业桥梁,他们既是客户的联络人,也协助OTE专家进行协调工作。系统整合业者按照各项具体的需求,联合三个领域的专家,并且在必要时为一般使用者提供全面支援,直至专案完成为止。

  对终端使用者来说,借助系统整合团队的概念,终端用户能够更简易地将开创性的LED技术应用于各种照明解决方案当中。作为“单一客户窗口”,系统整合业者是客户与应用方案之间的界面。他们聚焦于客户的各种需求,再联合光学、散热管理和电子领域里合适的合作夥伴,实现期望中的成果。只要客户提出要求,系统整合业者也能协调进行所有活动,以利完成整个专案。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LLFY专案经理 Sebastian Lyschick 指出:“我们的网路能为各式各样的目标客户群,例如建筑师、照明制造商和任何对LED科技有兴趣的人士,提供相同来源的完整解决方案。系统整合业者,担任LED使用者和OTE领域专家之间的桥梁,能协调整个专案,或规划各个层面之工作进行。”

  各式各样的照明方案,都有专业的系统整合业者,包括建筑应用、招牌看板工业之应用以及LED照明设计等。以建筑领域为例,照明规划师即扮演系统整合者的角色。目前全世界活跃的80位LLFY合作夥伴中,有13为系统整合业者。

  系统整合业者的概念改善LLFY网路的服务品质,并提升客户满意度。在百家争鸣的LED市场中,该网路提供明确的指引,即支援LED科技的潜在用户,并协助他们找到专业的合作夥伴,完成部分和完整的专案。欧司朗依循严格的品质标准,对LLFY合作夥伴授予认证。(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