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WB/IFC“照亮非洲”项目负责人访问CSA

2010-03-25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3月19日-20日,世界银行(WB)/国际金融公司(IFC)“照亮非洲”项目负责人Patrick Avato 先生访问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自2007以来,作为WB/IFC“照亮非洲”项目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CSA积极推动该项目在大中国区的宣传与推广活动。

  2010年3月19日-20日,世界银行(WB)/国际金融公司(IFC)“照亮非洲”项目负责人Patrick Avato 先生访问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自2007以来,作为WB/IFC“照亮非洲”项目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CSA积极推动该项目在大中国区的宣传与推广活动。此次Avato先生北京之行,分别与CSA、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LTC)等进行了会谈,并参观了北京朗波尔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太阳帆科技开发公司。

  2009年12月NLTC与IFC签订检测服务合同,由NLTC为IFC提供离网照明产品的检测服务。3月19日上午,NLTC 国际项目经理Mehl 博士详细介绍了离网照明产品的检测进展,并通过检测结果,提出进一步完善离网照明标准产品检测方法的建议。

  3月19日下午,Avato先生对CSA进行了访问。CSA首先向Avato先生介绍了过去一年里“照亮非洲”项目在中国的推广情况。

  1、截止2010年1月底,共有近70家中国单位注册参与“照亮非洲”项目(包括台湾、香港地区);CSA积极为中国企业参与项目和相关活动提供咨询和建议,解答中国企业和个人关于该项目及其各项活动进展的各种问题;通过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及《半导体照明》杂志,设立专栏、专刊宣传项目的进展。

  2、在联盟和世行“照亮非洲”项目协助下,国内企业了解了非洲市场,获得了多方信息,多家企业已获得非洲市场订单,初步进入非洲市场。如:北京良业照明、北京太阳帆、北京绿洲协力、河北大旗、山西光宇等公司在非洲多个国家获得订单。

  3、邀请“照亮非洲”项目负责人Patrick Avato先生参加CSA主办的“第三届新光源&新能源论坛”,组织Avato先生与8家中国著名LED企业的面对面交流。并安排Avato先生对8家深圳LED企业的访问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中国半导体照明企业及产品给Avato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4、在CSA推荐下,2009年11月, NLTC成为“照亮非洲”项目的合作检测机构,为IFC 在非洲市场采购的照明产品提供检测服务,并参与完善IFC离网照明产品检测方法。

  5、CSA积极参与国内相关离网照明产品会议,宣传推广“照亮非洲”项目。2009年11月CSA参加了中国照明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北京照明学会及气候组织主办的“太阳能光伏照明LED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此次会议上做了“‘照亮非洲’中国半导体照明在行动”的主题演讲,并被收入会议论文集,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此外,双方讨论了2010年CSA在“照亮非洲”项目上的计划方案。

  1、成立专门工作小组

  2010年,CSA成立了由3名核心工作成员和8名辅助工作成员的专门工作小组,负责2010年“照亮非洲”项目在大中国区的宣传和推广工作。

  2、组团参加“照亮非洲”2010全球商务会议及展览

  “照亮非洲”2010全球商务会议及展览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同类展会中最重要的会议与贸易展。该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会议旨在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低收入群体中推广优质低价的离网照明产品及服务。会议内容:大会及知识交流峰会;离网照明贸易展;照亮非洲杰出产品颁奖典礼;B2B合作机遇;配套活动等。国内报名情况:截止目前有13家单位报名参加,其中两家单位表示愿意参展,相关事宜正在接洽中。此活动预期将促成离网照明产品的国际厂家与非洲的代理商、分销商之间的合作,达成合作协议。当地政府及相关机构的积极参与,将为降低市场准入标准,制定相关优惠政策与减少制度阻碍做出贡献。

  3、与IFC等机构联合组建“国际离网照明协会”

  IFC 提议组建“国际离网照明协会”,该协会将联合世界各国主要的离网照明利益相关者,组成一个非盈利的组织,致力于促进清洁、优质、廉价及可持续发展的离网照明产品的推广和应用,促进产品发展和经济增长。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