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CSA集团首个光伏实验室落户昆山,加速为中国光伏企业提供先进的测试和认证服务

2012-01-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1月11日——分支机构遍布全球的领先标准开发及测试认证服务提供机构CSA集团今日宣布在江苏省昆山市成立一家先进的光伏组件测试和认证实验室,这也是CSA集团在国内的首个面向光伏行业的实验室。新实验室位于昆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加速为国内光伏企业提供本地化的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助力其开拓国际市场。

  2012年1月11日——分支机构遍布全球的领先标准开发及测试认证服务提供机构CSA集团今日宣布在江苏省昆山市成立一家先进的光伏组件测试和认证实验室,这也是CSA集团在国内的首个面向光伏行业的实验室。新实验室位于昆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加速为国内光伏企业提供本地化的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助力其开拓国际市场。

  新实验室占地达1,000 平方米,将主要根据北美和IEC标准对光伏组件、并网逆变器及其配件进行测试和认证。其中,实验室将具备100 KW光伏并网逆变器测试能力,可以完成IEEE 1547和IEEE 1547.1并网特性测试。该实验室配备资深的专业测试认证人员,并将引入先进的测试和认证设备,包括6A级3米x3米瞬态光源模拟器以及BBA级2.2米x2.6米稳态光源模拟器,并计划在未来3—5年实现光伏组件及逆变器性能的测试。

  随着世界新能源产业的飞速发展,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顺势崛起,一跃成为全球出口大国,有90%以上的产品出口至北美以及欧洲等关键市场。而在中国庞大的光伏市场,江苏省无疑占据了半壁江山。据统计,江苏省目前拥有光伏企业达600多家。2010年,江苏省光伏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988亿元,接近全国总产值的2/3。昆山高新区是昆山乃至江苏大力实施自主创新、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载体。

  CSA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sh Sahi先生表示:“CSA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测试及认证服务,并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以达到共赢。该首个光伏实验室的成立是我们专注于中国市场、进一步加强在华发展的又一例证。昆山及周边的苏州、常州等地是光伏产业的高度集中区,对于测试和认证服务有着强烈的需求,实验室的成立也将很好满足该区域光伏企业的这些需求。并且,随着光伏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并依靠昆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对这个实验室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来自昆山市高新区黄健书记表示:“CSA集团是北美著名的标准制定机构,也是全球最权威的测试与认证机构之一,在整个认证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CSA集团选择在昆山高新区成立其在国内的首个光伏实验室,我们深感荣幸。我们相信,该实验室的落成将对整个中国的新能源行业,特别是光伏行业的标准制定和产品测试认证带来极高的推动作用,也将为国内的光伏产品生产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测试和认证服务。”

  CSA在光伏设备测试认证方面拥有先进的专知。2007年,CSA开始从事逆变器的认证,并于2008年拓展到光伏组件的测试和认证。2009年,CSA正式在温哥华成立全球首个太阳能光伏实验室。2011年4月,CSA与VDE、Fraunhofer ISE和Fraunhofer CSE合作,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布开克联合成立了CFV太阳能测试实验室。在中国,CSA目前可以依据CSA、UL及IEC标准测试和认证太阳能电池板、控制面板、逆变器、跟踪设备和汇流箱等。

  【关于CSA集团(CSA Group)】

  CSA集团是独立的非盈利性会员机构,为商业、工业、政府和消费者提供服务。CSA集团拥有三家分支机构:CSA Standards,一家领先的标准开发组织,提供标准的开发、产品应用、培训和咨询服务;CSA International,为电子、机械、卫浴、燃气等多种产品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OnSpeX,为零售商和制造商提供消费品评估、检查和咨询服务。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sagroup.org

  【关于昆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昆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昆山大力实施开放条件下的自主创新、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载体。昆山高新区围绕“打造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标,昆山高新区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目前正全力打造“6+3”主导产业集群,即以新型通信、电子元器件为核心的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国内顶尖技术创新群体的模具产业;以太阳能、风能为特色的可再生能源产业;以工业机器人和智能机器人为代表的装备制造及机器人产业;以国际领先研发、产业化企业为主体的小核酸及生物医药产业和汽车及零配件产业。以及为创新型企业配套的科技研发、创意设计、信息咨询、技术交易及评估、科技培训、科技中介等科技服务业,为先进制造业配套的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现代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和具有先进信息技术、良好经营环境的商贸服务业等三大服务业集群。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昆山高新区将牢牢锁定“打造国内一流高科技示范园区”目标,明确“二次创业”主攻方向,实现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工业经济向知识经济、工业园区向科技新城三个转变,打造创新资源集聚、高端人才集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服务四个高地,形成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五位一体”的协调发展格局。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ksnd.gov.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