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LED路灯点亮西班牙旅游名胜巴伦西亚

2010-03-16 作者:首尔半导体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世界LED专业企业首尔半导体(株)称,将在西班牙旅游名胜巴伦西亚地区拉菲班牙(Rafaelbunyol)安装的1,000个路灯上采用首尔半导体产品。

  ○ 将通过向西班牙巴伦西亚供应路灯照明LED及今年将增加供货,点亮全巴伦西亚州

  ○ 在欧洲市场获得最高的质量评价,开始在照明用LED市场站稳脚跟

  世界LED专业企业首尔半导体(株)称,将在西班牙旅游名胜巴伦西亚地区拉菲班牙(Rafaelbunyol)安装的1,000个路灯上采用首尔半导体产品。

  西班牙Revolution LED公司为了改善过去在公共设施照明产品上使用中国产廉价进口产品而发生的质量问题,把重点放在采用“未来之光LED”的革新上,并开始了工程项目。以在照明领域中重视节约成本及环境保护方式的城市、州、企业为供货对象,汇集了巴伦西亚的多家企业和投资者进行产品开发。革命LED公司为了开发能够替代现有160W灯泡的高质量、高效率的照明灯,从首尔半导体引进LED产品,从一年前开始进行了针对优秀性能产品的测试。首尔半导体通过提供获得全世界认证的高效率LED产品,向市场推出了最佳的照明灯具。

  此次采用的首尔半导体LED产品采用了首尔半导体独有的荧光体技术和封装技术力,具有更高的光效率,并提高了可靠性及亮度,以单一芯片实现了世界最高的发光效率(100lm/W)。在路灯上采用的照明产品中,三个型号分别采用了56个、112个、168个首尔半导体LED产品。革命LED公司称,“用56W LED产品替代160W灯泡,取得了节能65%的效果。同时,与现有路灯照明相比,实现了约3倍以上的长寿命”,并表示,相应产品的优秀性获得了巴伦西亚理工大学及巴伦西亚技术研究所(Institute Valenciano Technology)的验证。

  首尔半导体相关人士称,除了目前已安装了1,000个路灯的巴伦西亚拉菲班牙以外,还将在巴伦西亚其它所有地区再安装3,000个,预计将更换23,000个路灯的赫雷斯(Jerez)市也正在进行产品测试。同时表示,“除了BLU(背光装置)市场以外,通过具有巨大潜力市场的蓝色海洋——照明用LED市场,尤其通过节能方针,正在积极抢占最先淘汰普通电灯泡的欧洲市场”,还称,“首尔半导体将努力在欧洲市场以最佳的产品和品牌价值产生巨大的反响。”(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