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电工发布LED照明器具

2010-03-10 作者:未知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松下电工于2010年3月8日发布了LED照明器具“EVERLEDS”系列的住宅用新产品“LED FreePa筒灯”和“LED筒灯”(图1)。两款产品均以小型化和高节能性为卖点。预定从2010年4月开始陆续上市。

  松下电工于2010年3月8日发布了LED照明器具“EVERLEDS”系列的住宅用新产品“LED FreePa筒灯”和“LED筒灯”(图1)。两款产品均以小型化和高节能性为卖点。预定从2010年4月开始陆续上市。

  LED FreePa筒灯采用了4个LED模块,亮度按照总光通量计算相当于60W白炽灯,平均演色性指数(Ra)为80。功耗为7.4W。配备了红外线传感器,如果用户出门时忘记关灯,会自动熄灯,以便降低功耗。通过在4个LED模块的中央部分配置红外线传感器,将嵌入直径减小到了100mm(图2)。该公司配备红外线传感器的原产品,分别在不同底板上封装了传感器和LED模块,因此嵌入直径为150mm。松下电工表示,“不仅是LED模块性能的提高,还通过改进电路和散热设计实现了100mm的小口径”。预定在2010年7月21日上市,价格方面,室内用产品为3万9375日元,室外用产品为4万3050日元(均为附带遥控器时的价格)。

  LED筒灯(HomeArchi)作为采用了1个LED模块的产品,“同时兼顾了相当于60W白炽灯的亮度,以及实现业界最小嵌入直径85mm的袖珍设计”(松下电工常务董事、照明业务总部总部长松阴邦彰)。该公司的原产品中采用了6个LED模块,因此嵌入直径为100mm(图3)。Ra为90,功耗为6.9W。除了光源的小型化外,还通过改进反射板设计,将遮光角由原来的15度扩大到了30度(图4)。由此,便可以降低用户开灯时的刺眼程度。未配备调光功能的产品将在2010年4月21日上市,建议零售价为2万9190日元。配备调光功能的产品将在2010年5月21日上市,建议零售价为3万2550日元。

  此外,松下电工还公开了店铺用“LED聚光灯”和办公室用“LED基本光直接照射型(Baselight Straight Type)”产品。LED聚光灯的垂直照度为6000lx,Ra为92。将在2010年5月上市,“市场设想价格为2万日元左右”(该公司)。LED基本光直接照射型是“业界首款”(该公司)实现了100lm/W综合发光效率的产品。将在2010年7月上市,“市场设想价格为17~18万日元左右”(该公司)。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